【小镇故事】研发树上长不同水果被嘲
永远对儿子有信心

撰稿/ 国超  漫画/阿龙

儿子研发嫁接果树被嘲
妈妈支持到底

1

槟城:兰姐

全村人可以看扁她儿子,但做妈妈的就一定支持儿子到底,永远要对自己的儿子有信心。

没错,很多人都觉得金姐的儿子在研发着在一棵树上嫁枝后可以结出不同的果实,如榴梿、山竹、红毛丹、冷刹等等热带水果,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的事情。

纵然全村人嘲笑她儿子可能脑袋有问题,毕竟试过很多次都失败,但金姐还是对自己的儿子有信心,她认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有的人就说,有些东西失败了,是可以一再尝试,直到成功为止。但有些东西是不切实际,就不应该再浪费时间。

像这个把不同的树苗嫁枝在一棵树上,希望能种出不同的果实,就注定是失败的,如果能的话,相信很早以前就有人研发出来了。

然而,金姐儿子越不死心,金姐越给予鼓励,她说儿子天生是吃种植业这行饭的人,肯定会成功。到时如果在一棵树成功嫁枝种出几样水果,儿子也就为自己争回一口气,不但让全村人刮目相看,甚至成为世界顶尖的种植大王呢!

—————————————————————————————–

不想富有到只剩钱
盛女收野花回赠一房

吉隆坡:丽丽

爱情的魔力真的太吓人了!

话说那个外地来的男子对春姐女儿展开追求,也许是长得挺帅的,才追求不到三天,春姐女儿就被他迷到团团转。

最教人难于相信的是,那个男子才送一束路边采的野花,春姐女儿竟然喜极而泣,知道他寄人篱下,马上叫他搬去自己空置很久的新房子。

据悉,那间新房子,很多人问春姐女儿要不要租出去,但不管人家出什么价钱,春姐女儿都没兴趣。

岂料,那个男子一束野花就搞定,春姐女儿自己还没有搬进去,她就免费送给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男朋友住。

虽然春姐有劝过女儿应该先看清对方为人如何,否则到头来受伤害的是自己而已,但女儿就是不听,她说不想富有到只剩下钱,她目前最渴望的是爱情。

很多安娣得知春姐女儿如此恨嫁,确实有点后悔没有介绍自己的亲人来相亲,甭说一束野花,即使是一枚金戒指也值得,能娶到一个这么多金的老婆,真是下辈子也不愁吃不愁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