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周杰伦活出甜蜜!
侯佩岑首次公开生产细节“上厕所需老公搀扶” 
婚后10年“仍甜如初恋”

 

001

 

提起侯佩岑,想必网友们一定不陌生,从出道到现在,她的聪明和高情商常常惊艳所有人,完美的形象让人无可挑剔。虽然如今已经42岁了,
但是却依然笑容甜美、温婉可人,难怪一直被大家称之为“台湾第一甜姐”。

1

近日,侯佩岑新综艺正式开播,不仅带着自己的家人公开亮相,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生产细节,夫妻感情着实令人羡慕!

2

对于侯佩岑来说,至今仍记得自己第一次生产的细节,因为刚刚生产完,根本没有办法下地走路,就连上厕所的时候,也需要老公的搀扶!

3

而黄柏俊并没有嫌弃,反而表现很细心。一手搀扶着老婆,另一只手还要帮忙老婆脱裤子,把侯佩岑照顾得十分周到!

4

正是因为这样的小细节,才让侯佩岑感动不已,并下定决心要和老公彼此照顾相伴到老。

而对于黄柏俊来说,这些事情在她看来真的是微不足道,毕竟相对比侯佩岑生下宝宝的伟大,自己做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5

大概这就是夫妻的意义吧,在侯佩岑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黄柏俊能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这样的感情是能够巩固夫妻感情一辈子的。

由此可见,侯佩岑还真是嫁对了人,虽然说两个人已经结婚10年了,但是却依然甜如初恋!

据悉,侯佩岑和老公认识三个月就求婚,两年之后就迅速举办婚礼,可以说是闪婚的代表。都说闪婚不靠谱,但是侯佩岑和黄柏俊却恰恰相反,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却变得越来越好了。

6 7

其实通过两个人在节目中的小互动就能够感受出来,即便是在妈妈的面前也特别喜欢秀恩爱,拥抱或者亲亲,两个人的手更是紧紧牵在一起,这样的感情还真的是令人羡慕!

正所谓夫妻感情也是需要经营的,而侯佩岑在这方面确实是御夫有术。

8

虽然在外侯佩岑是个女强人,但是在老公面前却像极了小女人,很多事情都会主动征求老公的意见,最重要的是喜欢向家人表达自己的爱,所以这才是婚姻幸福的秘诀吧!

9

可见侯佩岑不仅仅有靓丽的外表,和过硬的学历背景,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高情商和高智慧的头脑,所以才能够在豪门中过得如此自如!

很多人都说侯佩岑很假,但是她也一定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子,毕竟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人品绝对不会差!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