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客薯片推1.6米高筒装
网民:吃到怀疑人生

001

爱吃薯片的你,或许会对这个商品十分感兴趣!

品客薯片(Pringles)在去年的双11就新推巨量筒装薯片,高161厘米,有网民笑称这份量的薯片多到可以吃足一年,“太巨了”、“吃薯片吃到怀疑人生”。

日本品客薯片(Pringles)在早前双11推出期间限定的161厘米高经典原味筒装薯片,而这个高度是因代言人、喜剧演员兼Youtuber “FUWA フワちゃん” 同样高161厘米,于是以她的身高为标准,推出巨量装薯片。

1

相中可见,薯片筒仅矮过模特儿少许,盖上亦写明有161厘米高,而模特儿更亲身示范拖着高筒吃时的模样,绝对引人注目。筒身设计亦鼓励与他人分享,只要打横整个薯片筒,即使与对方远距离也没难度,看似非常方便。

2 3 4

不过,这期间限定的薯片其实并非公开发售,需要参加抽奖才有机会获得,而幸运名额仅得11个,引来不少网民讨论。他们指见到筒身感到非常诧异,因为等同一个人,相信薯片份量多得吓人,“真的吃得完吗”、“拿着很不方便”、“我以为是水渠”、“全家人一起吃也要吃一年吧”、“很夸张,快笑死”。

6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