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郑佩佩近照曝光! 脸胖脖子粗发福明显难辨认

2月13日大年初二,郑佩佩的小儿子原和玉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个视频,并配文称:祝我和妈妈农历新年快乐!你们知道吗,我生肖属牛,还有谁跟我一样?

1

曝光的视频中,郑佩佩带着小儿子出镜,两人隔着屏幕向网友拜年,他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从背景来看,视频应该是在家里拍摄的。他们家的装修并不豪华,比较简约但很温馨。背后柜子上略显凌乱的物品,让整间房子充满了生活气息。

2

原和玉以蓝色短袖衫搭配休闲裤,造型随性。喜爱户外运动的他,皮肤晒得很黝黑,肌肉结实,再加上胡子拉碴,看起来男人味十足。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原和玉一早加入了娱乐圈,并以主持人的身份活跃在荧幕前。前几年,他还与姐姐原子鏸一起参加竞技真人秀节目,可惜入行多年,他发展始终一般,知名度远远比不上妈妈。

3

坐在前面的郑佩佩,上身穿着条纹长袖衫,脖子上戴了一条围巾点缀,打扮很是居家。

近照中的她,头发花白,身材发福明显,尤其是脸胖了很多,脖子变得非常粗,跟以前荧幕里身材苗条的她比起来,变化实在太大了,让人一下子难以辨认。

5

事实上,拍完电影《花木兰》后,郑佩佩已经很久没接戏了。翻看她子女们的社交账号,可以知道她目前定居国外,由二女儿照顾日常起居。

6

前年底,三女儿原子鏸曾晒出三母女的同框照。那时候的郑佩佩已经开始发胖,但不算臃肿,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到了上个月郑佩佩生日的时候,四名子女为她办了一个线上生日派对庆祝。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她脸部略显浮肿,精神尚可,但由于她身上盖了毛毯,所以看不到她的脖子。

7

只是,吹蜡烛的时候,郑佩佩似乎没什么力气,足足吹了4次,才把蜡烛吹灭。

8

事实上,郑佩佩这几年身体不太好。她在2017年上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时,就曾自曝摔过几次跤,之后一直接受治疗,但恢复得很慢,身体大不如前。

9

郑佩佩下台阶的时候,甚至要别人扶,她忍不住调侃自己“我受了伤,是个废人了。”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感叹,郑佩佩之前还是一个身体很硬朗,声音洪亮的老戏骨,没想到一下子就老了。

10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郑佩佩好好保重身体。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