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红房子

1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有一年暑假,弟弟去了深圳游玩。在深圳的一家酒店住了下来。而旁边是一栋涂着粉红色颜料的高楼,房顶是欧式的,不过颜色是深红色的。弟弟发了许多照片回来,说是很漂亮的房子。可是每次拍回来的照片,都有一层楼是空的。说清楚一点,就是整个高高的楼,中间是突然有一个空出,可以叫做透明。

起初,我们都以为是弟弟的相机出了问题,叫他去换一个。于是,弟弟买了一个新的照相机,又去拍了红房子的照片。照片上是很美很美的房子,这一次,不再是透明,却是一片漆黑。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家里甚至是觉得他又买了一个坏的照相机,还气愤的要他去退货。

起初,弟弟也是这么以为。但是他去照了很多其他地方的风景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他觉得很可能是光线的问题。

第二天,弟弟不再继续呆在酒店拍摄,而是去了红房子的下面,他说那里看过去的红房子,那种红色似乎照到了天上一样,更漂亮了。不过奇怪的是这次拍回来的照片,我们无意之中发现那个房子似乎没有人居住,一户人家也没有。然而弟弟却说,那是一栋还算有些年头的房子,不可能一户人家也没有。不过这些事情跟我们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弟弟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是心中有一点点的好奇罢了。

买房者频出车祸

过了几天,弟弟有些紧张的打电话过来说,那个红房子闹鬼。我们家里是一直都比较迷信的,很是相信这些东西,家里的老人初一十五都要上香的,一听弟弟这么说,大家都有些怕了。

弟弟说那一天,他乘德士,因为忘记了酒店地址,红房子又特别高特别显眼,就跟司机说到红房子那里。谁知道许多司机一听都摇头不同意,后来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司机同意了,却是要求加价。弟弟觉得很奇怪,红房子也不算很远,也不是多偏僻的地方,看着还算市中心了。司机告诉他,红房子是这里出名的鬼屋,真正的鬼屋,没有人敢去住的。

在车上,司机讲了很多。那个红房子本来房顶不是深红色的,也是粉色的,不过是后来人们想要辟邪,把房顶涂成了红色。虽说现在没有什么闹鬼的传言传出来,也是没有人敢去住了。

司机说:“几年前房子刚刚建好的时候是大卖,房价高得不行,有个买房的人家为了能买到房子,开车半夜赶过来排队,谁知中途出了车祸。这事本来没人在意,都说是那人命不好,谁知道,后来呀,三天两头出这事,只要过来买房的,基本都会出车祸。这可把人都吓得不轻,买了房的都退了,结果听说开发商亏了几个亿,跳楼自杀了。再后来,这红房子也没人敢住了,更没人敢接手,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吉利,还是这块地有问题。”

弟弟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原来自己一直住在鬼屋的旁边,只是弟弟说,当时他不是害怕,而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有点小小的好奇。我们极力的劝阻他不要去,弟弟依然坚持去了那个地方,就是红房子的楼顶。

身后传来奇怪声音

下来德士车后,弟弟依旧去了那里,司机把他下在了不远处,司机自己是不敢去的,所以弟弟只能自己走过去了。弟弟说,他本来是给了司机几百块,就叫司机在原地等一会的,谁知道司机怎么也不肯,只能放弃了。他手中还是拿着相机,他说一路上他又看了照片上的那层楼,之前是透明的,后来是黑色的,出问题的一定是那层楼了。只是不能具体确定是哪一层楼,弟弟带着相机,去了十五楼。用相机拍照,一切都是正常的,所以不是这一层。又去了十六楼,依然不是,十七、十八……都不是。可是照片上的显示就是这附近几楼了,难道说只有在外面才能拍到。

弟弟坐电梯去了十四楼,在出电梯的时候,电梯里的楼数显示器在一闪一闪的,弟弟后来说,他似乎当时是突然感到害怕的。临时决定不去了,又按了电梯,可是这次电梯依旧在闪,也没有移动,还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弟弟害怕电梯会出故障,所以不得不出来。而在那里,十四楼,弟弟举起相机,却是害怕的不敢去照相,如果真的看到了什么又该怎么办。弟弟发现,十四楼好像和之前去的几层楼看上去有点不一样,长年无人打扫,这里却十分的干净,别说垃圾,就连蜘蛛网也没有。弟弟正抱着相机,准备往前面走,光线从巷口照射过来,似乎看到一片黑影,不是人影,说不出来的感觉,直直令人毛骨悚然。

这个时候,弟弟似乎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他被吓得直接走楼梯,一直跑一直跑,也不敢回头。他说他记得在下到底楼的时候,他透过楼梯直通到顶层的视角,无意之中往上瞟了一眼,看到的是一只手,一直在沿着扶手滑动,这一看,把弟弟吓得不轻。他清楚的记得,司机说过这里是没有人的,自己刚刚也明明是没有看到人的,那么那只手是谁的。这个时候,弟弟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快跑。

弟弟后来说,在逃跑的过程中,他摔了一跤,更是清楚的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奇怪的声音,这次他很肯定,那是水滴的声音,甚至是移动的水滴声音。这个红房子已经多久没人住了,水电气明显都是没有了的,水滴声,除了血水的声音,还有什么。这一摔,相机摔得有些烂了,弟弟什么也顾不得,相机和照片都没要了,拔腿就跑,也不敢回头,不敢想自己什么地方受伤,只是知道跑就是了。这个太恐怖的感觉,即使是一向胆大的弟弟,经常看鬼故事的他也是一直深深的记着。
现在弟弟不敢看鬼故事了,毕竟看看是一回事,自己遇到又是另外的事。

—————————————————————————–

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