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最简单的幸福!
就是“有家回 有人等 有饭吃”
万家灯火有一盏为我而亮

家是什么?

有人说,家只是一个字,却是在经历了纷纷扰扰的世间情、世间事、世间人的纠缠喧嚣之后,一个温暖的居所。

而这个地方,不只为你遮风挡雨,更能抚慰你一切的创伤。

1
因为那里有爱你的父母,爱你的伴侣,爱你的孩子。

见到他们那一刻,你终于可以不再是一个勇士,不必再穿着坚韧的盔甲,不必再一个人孤军奋战。

你终于可以好好地坐下来抱抱你的孩子;亲吻你的伴侣;听着父母的关心;喝着那口温热的汤。

3

有人说,最不幸的,是无家可归,最幸运的,是有家可回。

世间最幸福的事,是万家灯火有一盏为我而亮,有一种幸福,是有人等我回家吃饭。

幸福是什么?

不是大富大贵,也不是每天大鱼大肉,而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是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可以依靠。

每天,妻子早早起床把饭做好,等丈夫醒来后吃饭,然后帮丈夫把要补的货整理好,两人才一起出门。

他们的话都很少,常常看到他们用眼神交流,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能领会到彼此的心意。

在丈夫眼中,妻子做的饭最好吃,她也最贤惠;

在妻子眼中,丈夫是最值得依靠的另一半。

这样两个人的生活过成了一个人的,幸福的简单,也是种简单的幸福。

有时候,你会感觉很累,一个人想得太多,担心过去和未来,总是被别人的情绪左右。

对自己苛求太多,反而忘记了身边的美好。

曾经有一段时间,一个朋友陷入了深深地自责,觉得自己事业不算太好,家庭生活平淡无奇,一度想要逃离。

殊不知,在别人的眼中,他工作稳定,家庭幸福,过着很多人羡慕不来的生活。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周而復始的轮迴,你需要的是能够静下心来,品味身边的一切,你会发现自己有多幸运。

有一个很多人羡慕,完整温馨的家庭,下班后可以放鬆的回到属于你的避风港;

家里总有一个爱你的他等着你,陪你做很多你想做的事;

每天不必担心自己的一日三餐,一切都按部就班。

2

有人等,有饭吃,这就是真正的幸福。

人生没有太多的如果,等待我们的只有后果和结果。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

生活有苦也有乐,输什么也不能输给自己的心情。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你。

过去不可忘记,就学着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

幸福是一种心态,与金钱无关;幸福是一种满足,与贫富无关;

幸福是一种希望,与功利无关;幸福是一种感动,与世俗无关。

希望你的生活也能被简单的幸福围绕。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