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夫妻”分手了!
无腿丈夫爆红后“出轨女粉丝” 苦留断臂妻一人抚养孩子:真情难抵现实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之间就应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但也有人认为很多夫妻能够共苦、但是不能同甘。甚至还有人根本不相信爱情,“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说法也是络绎不绝,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曾经的红极一时的网红夫妻,他们生活怎么样了?

f1
这对特殊的夫妻,他们背后的故事非常励志。丈夫小波是残疾人士,属于高度截瘫生活不能自理。而妻子阿娇,也曾经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右臂。两个有着相同经历的人,成为了彼此的左膀右臂。因为曾经都遭受过异样的目光,两人心心相惜,彼此鼓励相互扶持,很快携手走出了阴霾,迎来了美满的婚姻生活。

一开始,丈夫小波因为身体不方便,没有劳动能力,而妻子阿娇也是没有右手,两个人都没有正常的工作,生活一度比较拮据。

f2
为了更好地照顾小波,妻子阿娇专门定制了一个竹篮子,出门的时候将丈夫放在篮子里面,无论走到哪里,都这样背着丈夫,也能随时随地的照顾小波。这种方式虽然看着比较辛苦,但是却很快的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两人也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感情磨合的特别好。

f6

有好心人看到了他们的经历,纷纷觉得心酸和同情,建议他们二人尝试通过短视频来分享生活。一来是记录彼此的生活,二来说不定能够得到大家的鼓励和帮助。

夫妻两人一听也觉得方法可行,就开始用短视频记录起他们生活的滴点。果不其然,他们“身残志坚”的经历感动了许多的网友,很多人开始关注他们的生活,甚至有人直接出手帮助他们。

f3
渐渐地,小波和阿娇成为了有名的网红,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连体夫妻”,也获得了较多的收入,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就在家人和朋友纷纷觉得,他们就此步入新生活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f5
随着粉丝越来越多,“连体夫妻”的收入越来越高,小波渐渐开始“飘”了。他忘记了曾经与阿娇扛过来的辛苦岁月,也忘记了阿娇背着他走过的那些路,就连他们的孩子也不管不顾了,他最后竟然选择和一名爱慕他的女粉丝在一起了,真让人大呼意外。

丈夫的举动,让阿娇备受打击,她感觉一夜之间生活就失去了意义。伤心之余,她带着孩子一走了之,回到老家生活。大家纷纷为阿娇感到不值,觉得小波就是负心汉,辜负了她们母子。

f7
其实现实生活中不乏这样的先例,在物质财富很匮乏的时候,夫妻两个人相互扶持,共同度过,甚至在特别困难的时候,两个人有情饮水饱,日子过的虽然清贫,但是不失恩爱。但是如果在某一个契机之下,这对夫妻抓住某一个机遇富裕起来之后,却很难继续同甘,感情变淡、出轨……生活不再是从前模样。

f4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来自外面的诱惑:有句古话“饥不择食,贫不择妻”,也就是说在没有条件又很急切的情况下顾不上挑选,有的吃、有人要就不错了。所以这种因为迫不得已而结成的婚姻,在贫困的时候并不是问题,因为没有其他的选择,但是生活一旦富裕出现了其他的选择,那么这段婚姻就很难继续维持下去。

另一方面是因为两人的思想越来越不同步:两个人走到婚姻,一定要三观一致才能长久。并不是说两个人的兴趣爱好、还有认同的东西都完全一致,而是面对分歧和选择的时候彼此尊重、理解和包容,不嘲讽轻视对方的选择,带着耐心体验不同的乐趣,这样的感情才能长久。

看到这里,大家不免唏嘘,看来在美好的感情也逃不过岁月的洗礼和现实的诱惑。小编也替他们惋惜,只能说感情的事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作为旁观者可能看的会比较清楚,但是当局者迷。很多人只有在别人那里跌倒了,才能体会到之前爱人的温暖和不易。只是当你迷途知返,想要重新找寻曾经的爱人时,不知道人家还会不会在原地等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