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Google老家街景“发现父亲生前模样”
伫立门前“下秒拉近立刻喷泪”:爸是暖男

相信提到Google地图大家一定不陌生,不仅方便查找路线,只要善用里头的街景功能,还能及时在实景效果下锁定目的地,不过在使用这项功能的同时,却偶尔能在上面获得意外惊喜!

gg1

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他在使用街景服务时发现了令人意外的礼物……

日本有一名网友“TeacherUfo”,日前就在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近期由于大时局的关系无法出门,他便闲来无事地点开Google地图找找自己老家的照片,没想到在看的过程中却突然在上面看到一个暖心景象,让他感动地直呼:“拜托Google不要更新地图!”

是什么景象让他如此激动呢?原来,这名网友在查看位于群马县的老家时,在家门口看到了自己的老父亲站在门前,而他爸爸又早在7年前就离开了,因此发现这样的Google街景景象,让他不禁涌现了思亲之情。

gg2
另外,看着在照片里的爸爸站在门口,眼睛还望向视线另一头的远方,似乎是在等着谁,而在该名网友把街景地图在往前拉时,却又发现路上一位正在返家的妇人正是自己的妈妈,原来父亲一直伫立在此,是为了迎接妻子回来……

gg3

在到此景,原PO便述说着自己内心的感动,他表示:“我的父亲虽然不太说话,但非常温柔,希望这个街景可以不要更新,一直让这么画面保存下去。”

而如此鹣鲽情深,又充满亲子之情的故事,在推特上一传开后立刻感动了无数人,不仅在文章PO出后短短时间累积了68.5万名的网友按赞,分享数更是来到了11万这么高,而且除了造成广大回响外,许多民众还跟着原PO一起,分享出自己在Google地图上看到的动人场景。

gg4
例如有粉丝贴上照片写下:“我家的狗去年也离开了,但在地图上却看到它站在门旁,真希望这张照片永远不要改变,才能时时刻刻来怀念它”。

gg5

还有人表示,自己因为常年来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机会回到家乡和祖母见面,虽然她去年离开了,但现在居然能用这样高科技的方式,再次与她相见,真的很开心能有这样的形式。
gg6
底下更是涌上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照片真的是留下回忆的好工具”、“以后回忆至亲就用Google地图”、“每一个留在街景上的人,一定都是对某人而言重要的人”。

gg7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