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修图、微整的时代!
盘点昔日“正港纯天然”的女明星

虽然拜新科技所赐,人们想要拍出美照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通过滤镜和修图,甚至能把普妹一秒变成女神!不过过去那些90年代当红的女明星在没有滤镜、没有微整形的加持下,照样美到圈粉无数人!以下盘点8位“没靠修图一样漂亮得惊艳”的女明星,一起来看看她们多年前后的风采吧!

001

1)林心如

1

想必大家听到林心如这个名字,都会联想到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吧?当年接演这部经典大剧的她才约21、22岁左右,一张稚嫩脸蛋、纤瘦蚂蚁腰圈粉了不少人。

2

厉害的是,即使时间过了20年,如今44岁的她依然维持着超好的体态,不仅面容没有太大的改变,演艺事业上更多次执起导演一职,几部作品如《16个夏天》、《我的男孩》都能看到她的好表现,人气依旧没有退烧。

2)贾静雯

3

台湾资深女星贾静雯在16岁时就因为清纯外表被星探所挖掘,年轻时最为知名的作品莫过于《飞龙在天》、《倚天屠龙记》了吧!尤其当年她在戏里精致的双眼、空灵的面容,完全收服了许多清纯少男的心,在没修图的年代还能美成这样,
真的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块宝石啊!

4

如今46岁的她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不过肤质依旧光滑到令人惊艳,身材也保养得很好,前阵子演起《我们与恶的距离》时更是宝刀未老展现精湛演技,并一举拿下金钟奖的最佳女主角,说是一代女神一点也不为过!

3)周慧敏

5

说到修图技术还没发明时的明星美女,怎么能不提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呢?周慧敏是香港9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她身上独特的娴静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再好的化妆技术也无法模仿!

6

现年53岁的周慧敏虽然脸上多了些皱纹,但气质还如当年一样楚楚动人,简直就是仙女下凡!

4)林青霞

7

林青霞在19岁时以琼瑶的电影《窗外》正式出道,是1970年代后期台湾最着名的琼瑶式爱情片巨星之一!后期她前往香港拍摄古装武侠电影,并以“东方不败”这个角色爆红全亚洲!

8

不过在结婚之后,林青霞就逐渐淡出演艺圈,并转型为散文作家,只能说真的是个非常有文艺气息的女神啊!

5)王祖贤

9

王祖贤因为演出《倩女幽魂》而爆红全亚洲,她空灵精致的五官宛如仙女下凡,不过在2004年拍完电影《美丽上海》便宣告息影,此后定居在加拿大专心修佛,只会偶尔在社群媒体上分享日常生活。

10

 
近期她就分享了一张自己在雪地中的逆光照片,一头乌黑秀发散落在胸前,红润气色配上微微甜笑,根本看不出来已经53岁了啊!!

6)张曼玉

11
国际影后张曼玉曾获得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4届金马奖影后,也是坎城电影节第1个获奖的华人影后!

12

不过张曼玉在40岁事业高峰时息影,选择投入自己的制作公司,学习影片剪辑并开始追逐音乐梦,创作歌曲、录歌、组团以及开个人音乐会,她曾在採访中透露很享受目前生活:“如果没有人提醒,我会很容易忘记我曾是一个演员。”

7)邱淑贞

13

邱淑贞在80-90年代活跃于香港电影圈,古灵精怪又甜美撩人的个性,让影迷,深深着迷!她在《赤裸羔羊》曾有着大胆演出,这也让她获得金像奖女主角的提名,百变形象真的太迷人了!

14
不过她在结婚后也慢慢淡出演艺圈,而她的三个女儿也都遗传到妈妈的美貌基因,因此被媒体封上了“最美星二代”的封号!只能说真的太羡慕有个女神妈妈了呀!

8)钟楚红

15

钟楚红被誉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港姐出身的她在当时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她天生丽质,带有一种纯朴天然气息,其表演自然流露,在多部电影中都散发出迷人魅力,不少电影作品在今日都成为了香港电影界的经典。

16

 

1994年息影后,外界就很少有与钟楚红相关的消息传出,而平时她除了出席一些公开活动,基本上很少出现。2007年老公朱家鼎去世后,她受洗成为天主教徒,坚持永不再婚,将一生所有的爱,都留给老公朱家鼎一人。

这些90年代女星们,不靠着修图却依然绽放自己的魅力,难怪会成为红过好几代的一代巨星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