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3800万开唱!张惠妹回台东跨年“被嫌又肿又沙哑”
乡亲抱不平“救了我们很多人”:是真正女神

台湾过去已经有好几年,跨年晚会都没有“大咖天王天后”撑场,过去大咖明星从北跑到南的盛况,也已经许久未见,不过2021年的跨年,天后张惠妹就罕见宣布,回到台东开唱,而且完全是不收门票的跨年演唱会,吸引很多粉丝相挺,当地的旅宿业者也在消息公布后,房间全都被买光,当天更是顶着寒流唱满3个小时,让粉丝几乎满载而归;不过就有网友近日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上透露,听到很多人表示,看完演唱会后超失望,直呼“巅峰时期都过了”、“肿了好几圈”,让她相当不以为然。

m1

这次天后张惠妹回到家乡台东开唱,虽然当天的天气湿冷难耐,但她仍然站在台上撑场,尤其不断地称赞听众们“很美”,也带来3小时的实力演唱,所有人都听得如痴如醉;不过就有网友表示,自己因为有工作没办法冲过去参与盛会,只是听到有网友揶揄张惠妹“肿了好几圈”、“嗓子也沙哑不少”,难以忍受直呼:“她都都几岁了!”认为这样的天后等级,愿意花千万元的成本无偿演唱会,根本就已经是佛心歌手了。

m2

网友更表示,听过不少台东卑南族的朋友说过,阿妹是“部落最大的骄傲”,最主要还是因为即使已经成名了,还是不断地回馈家乡,做了很多善心的事情,如今又回来开演唱会,自掏腰包没有收任何报酬,更带动当地的观光,几乎是在最艰难的时候,让大家有口饭吃,所有人都非常感激。

m3

尤其虽然知道自己已经不是巅峰的年纪,还可以在寒冷的天气里面唱跳三个小时,直言:“根本永远的天后!”不少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对啊,光是免费回馈,根本佛心歌手,有谁愿意这样无偿演出?”、“以张惠妹的等级,就算不缺钱,在家跨年不好吗?自己花钱开演唱会唱给大家听,还要被念,有些人就是吃太多柠檬了啦!”

m4

其实真的实力什么的都是其次,光是赚了钱后每年回馈乡亲,真的就甩了别人好几条街,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天后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