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明星的奇葩怪癖

作为公众人物,艺人们无时无刻都会被镁光灯锁住,狗仔们不遗余力想要发掘出他们最细微的一面。其实拿掉头上熠熠生辉光环,他们也有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当然不乏各种各样的小癖好,今次小编盘点一些明星们的小怪癖,看看你有没有吓一跳……

張學友

张学友房间放柠檬

歌神张学友的屋子一定有柠檬,张学友对房间的要求大同小异,要求房间必须有柠檬,因为他对花粉过敏,所以房间绝对不能放花。

范冰冰 3

范冰冰爱收藏假发

这是个假发控女生,据悉,她的家里面有两个大大的柜子,一顶顶假发整齐排列其中,特别的壮观,收藏假发成了她一种嗜好。

謝霆鋒

谢霆锋不洗头

谢霆锋的一大怪癖就是不经常洗头,这点和其他爱干净的明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外,热爱健身的他会把羽绒服穿在身上,来回奔跑……

周星馳

周星驰不敢独睡

周星驰胆小不敢独睡,睡觉不但开灯还要开门。

很多媒体都爆料过星爷这人蛮胆小的,就连住酒店开灯开门。有时候星爷也会拉着男性助理同住一套房,多一个人,没有那么害怕吧!

劉德華

刘德华点鞭炮赶老鼠

银幕硬汉刘德华可爱的怕老鼠!在城市的陋街僻巷鼠辈众多地方拍电影前,都要敲敲打打,甚至还要来上一串鞭炮,以通知老鼠们让路。

阮經天

阮经天不爱穿内裤

阮经天穿的牛仔裤原来很讲究原汁原味,曾经自曝自己有一条牛仔裤五年都没有洗过;还有和周杰伦同样的怪癖,就是不爱穿内裤……

何潤東

何润东美食吃到吐

酷酷的何润东面对美食就变得呆萌,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都喜欢尝遍当地的美食,却不是细细品尝,而是一次性的要全部装进肚子里,吃到吐都不介意!

羅志祥

罗志祥坐着尿尿

小猪有洁癖,众所周知。洁癖到都不愿意把自己当男生。

经纪人小霜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通常他大解最好是憋到晚上洗澡前解决,他上完后就能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

潘瑋柏

潘玮柏从不洗牛仔裤

作为一名嘻哈歌手,随性自在加小酷是常态,自然有很多宽松的牛仔裤。而他潘玮柏的怪癖就是从来都不洗牛仔裤,说洗了就不好看了。还喜欢穿容易脏的白球鞋,上节目一双,平时穿一双。

ELLA 偷看弟弟洗澡

Ella的怪癖就是喜欢偷看弟弟洗澡,因为很想看他“花容失色”的样子。即使弟弟锁门了,Ella还是有办法开门,有时候还拿照相机来拍,所幸Ella只会对家人下手!

鹿

鹿晗有强迫症

鹿晗因为恐高症成了闻名全国的“高铁代言人”,可原来他还是个有强迫症的孩子。不管到哪里,他都会把人家各种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油盐酱醋瓶也好,化妆师的化妆品也好,摆到自己顺眼为止。还特别不喜欢人家坐他的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