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上理想生活,这10件事绝对不能碰

我们都希望能过上理想生活,都渴望进步,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好,过上理想的生活,然而想“变得更好”这件事,感觉一天都晚都在说,却又都只是说说而已。

今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相信你的心中也有个目标想要冲刺完成吧,也有个人想要狠狠甩开吧,那么如果想成功改变现况,以下这些事千万不能碰。

1.不要跟烂人烂事纠缠

A

人生要有不较劲的智慧,不与傻瓜论短长,不要与烂人烂事纠缠,因为你的好时光只值得浪费在一切美好的事物上。

2.不要止步不前

B
时代抛弃你的时候,不会和你说再见,不进步,其实就是最大的退步。你拼尽全力的向前奔跑,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被世界抛弃。

3.不要失去少年感

C

年轻与年龄无关,有些人才 30 岁就老了,而有些人 80 岁依旧青春。

保持少年感,不要轻易向生活妥协,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但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4.不要太闲

D

忙的时候,累是累了点,但为有意义的事情忙碌就会充实满足,闲的时候虽然舒服,但闲久了,人就会生鏽。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5.不要把幸福寄託在别人身上

E
不要把幸福依附在别人身上,因为人会变,情会散。

人生的路总归是要自己走,没有人能代替你幸福,也没有人能为你的幸福买单,自给自足的幸福才不会患得患失。

6.不要害怕受伤而拒绝开始

F

真正的坚强不是不怕受伤,而是受伤之后可以自我疗癒,疗癒后依旧拥抱新的开始。

无论受多大的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

7.不要浪费时间解释自己

G
重要的人,不必解释,他也自然懂你,不重要的人,千言万语他也未必放在心上。漫漫长路,你只管走自己的路,管他闲言碎语,无愧于心就足够。

8.不要对过去的事耿耿于怀

H
往事如烟,过去的既不能更改,也不能抹去。人心似海,放过去的过去,才能让新的开始展开。

9.不要总等一切都准备好才开始

 

天时、地利、人和,万事俱备,固然能无往不胜,但这样的时机往往少之又少。不要总等到准备好才开始,绝大多数的奇蹟,都是人为之后才遇上天时地利。

10.不要为仇恨而烦

J

不要为仇恨而烦,仇恨是一种情感寄生虫,会侵蚀你的能量和健康。如果生活出了什么问题,而你能够改变它,那么就採取行动。但如果你不能採取行动,最好选择原谅和忘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