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45-65岁了,请记住:快乐来之不易,因此要更珍惜

对年轻人而言,身体好没困扰,一般没病,即使有病有疼痛,也好的很快。

累了,休息一晚就会消除疲劳,马上又可以生龙活虎的,所以不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00

时光的流逝,人到了一定年龄,身体慢慢出现问题,只要进一次医院就懂得害怕,这时就后悔年轻为何不知爱惜自己的身体?

人到中年,心宽了。争过了、拼过了、得意过、失意过,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不作非分之想,一切都习惯了。

人到中年才明白,幸福不是金钱,不是比较,而是健康和快乐!

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渊源,快乐来之不易,因此更要珍惜。

如果你45-65岁了,请牢记:三种钱不要花,三种地不要去,三种亲不要走。

1

三种钱不要花

1、不义之财不能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义之财不可取,做人凭良心,做事尽本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踏踏实实又心安。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2、非己之才不能花

经手的钱,非自己的不能花,花出去的钱,是欠下的债。别人让你保管是信任你,你要担得起这份信任。痛苦是比较出来的,幸福是珍惜得来的。

3、明天的钱不能花

人到中年,收入来源一般都会减少,手裡的钱怎麽花也一定要有个规划。虽说钱多钱少,够用就好。但最好是今天只花今天的钱,明天的钱留著明天花。不要只图一时痛快,到时候入不敷出了,日子就会很难过了。

人生不必过于计较,看得开,放得下。

三种地方不要去

1、不去赌博之地

人到老年你已经输不起了,输了钱下半辈子没了保障,还是留著钱好好老。幸福不是拥有多少,而是心态如何。

2、不去风月之地

风月场所,不是这个年纪该去的地方,一是不利于身体健康,二是不利于家庭和睦。不要到了老年,还晚节不保,凄凉收场。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

3、不去是非之地

茶馀饭后,和朋友邻裡閒聊几句可以,但不要搬弄是非。远离喜欢无事生非的人和人群,你会少很多麻烦和烦恼。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

2

三种亲不走

1、不走势利眼的亲

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你在高处,就巴结你、奉承你,天天围著你转;你在低谷,就低看你,踩著你、远离你,对你爱搭不理。这样的亲戚,不走。

2、不走太重利的亲

你来我往,处处算计,占得了便宜,吃不得亏,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淡漠了亲情,认钱不认人。这样的亲戚,不走。一个人只有保持快乐和满足,才能远离痛苦。

3、不走无情义的亲

他有难时,跟你讲情义,乞求你帮他;你有难时,不记昔日恩情,还落井下石。这样的亲戚,不走。

有好的心态,才有好的生活!只有看穿了社会冷暖,才懂自己有多重要。

不要活的模拟两可、不三不四!而是要活得轻鬆惬意,忍辱不惊。

把难关也过成优雅的诗经,才是人生当中的最美风景。

记得:多微笑、放下烦心事!
不结仇,人美心也美!
最后,不完美,也要好好爱自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