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界大哥大 和主人出行像是“巡视生意”

m6

家养宠物不需要为食物、住所担忧,往往软萌可爱,很会撒娇。但下面这只猫咪却不是这样。虽然主人很宠爱它,但它天生霸气十足,每次出门散步都弓着背,眼神凶狠,看起来威风凛凛,好像随时都要指使小弟一般。

m2

这只猫咪眼神峻厉,好像看什么都不顺眼,别的人、别的动物如果惹到它,那就糟糕了。再加上它身材健硕,走起路来虎虎生风,明明是一只小猫咪,却硬生生有了狮子王的气势。

m1

虽然是主人牵着它外出散步,却总有一种它在巡视领地的感觉,那种王霸之气让人叹服。猫咪全身上下都在说:“这是我的地盘!你们都小心一点!”

m3

平时主人带猫咪出门,都会仔细检查一下绳子是否可靠,就怕它心情不好找别的人、别的宠物的麻烦。看它这凶狠的模样,它发怒的话别人一定吃不消。

m4

虽然这只猫咪看起来凶凶的,其实非常温驯,也很听话。它不会随便发脾气,也不会给主人添麻烦。大概因为它气势太足,没人敢惹它吧,这么强大的猫咪没人敢逗弄它,只能用眼神行注目礼啦!

m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