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双胞胎力求极致同步
连男友也能共享

安娜与露西这对双胞胎姐妹在穿着打扮方面力求一致,甚至一起接受整容手术。
安娜与露西这对双胞胎姐妹在穿着打扮方面力求一致,甚至一起接受整容手术。

澳洲珀斯(Perth)一对双胞姐妹安娜(Anna DeCinque)与露西(Lucy DeCinque)曾被评为“世界上最相似的双胞胎”,两人不但一起吃饭、睡觉、去厕所和洗澡,甚至共享一名男友。安娜与露西周一(27日)受访时更表示,她们正计划以冻卵方法保存卵子,希望透过体外受精(IVF)同时怀孕,姐妹一同经历怀胎十月的过程。

两姐妹共享39岁的男友伯恩斯。
两姐妹共享39岁的男友伯恩斯。

现年34岁的安娜与露西于4年前首次接受当地电视台访问后爆红,两人不仅长相一样,声音高度相似,连穿着打扮亦力求一致,甚至一起接受整容手术“精雕细琢”。她们本来各自有男友,但自从遇到39岁的伯恩斯(Ben Byrne)后,决定共享男友,并透露3人同睡一张大床。

3个人同床,伯恩斯艳福不浅啊!
3个人同床,伯恩斯艳福不浅啊!

露西表示,她们之所以作出如此选择,是因为伯恩斯由相识第一日开始就能准确分辨出她们,“这点连我们的妈妈都做不到”;另外二人以往的男友都不能接受她们如此亲密,不断要求她们分开,只有伯恩斯愿意接受和了解她们,一视同仁;安娜谓:“我们遇到伯恩斯的第一个晚上便一起亲吻了他”。

即使是妈妈(中)都不能百分百分辨出两名女儿。
即使是妈妈(中)都不能百分百分辨出两名女儿。

e2

 

至于共享男友会不会产生妒忌心,露西说:“我们永远不会这样,因为如果伯恩斯亲吻完安娜,他会马上亲吻我”。

e6

两姐妹又透露,现正计划和研究以冷冻方法保存卵子,希望日后能透过体外受精同时怀孕,然后一起经历怀胎及产子过程。露西说:“我们希望一起经历生活中的一切,一起变老,一起去世,这是我们所热切盼望的。”

e5

假如二人日后的孩子性别不同,她们又会否介意?露西谓:“一如之前所言,我们只想一起经历怀孕过程,只要孩子们开心健康,我们便心满意足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