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阿姨挤出超丑冰淇淋
成品却变成传奇 店内无人能仿

看着员工在甜筒上,熟练地挤下满满的冰淇淋,无论是大人或小孩,相信都会看得入神,希望赶快吃下一口冰冰甜甜的冰淇淋吧!

我们一般看到的冰淇淋,长得差不多,但你可别以为冰淇淋必然就是这个样子哦!

i1

在甜筒小小的底面积上,一层一层地把冰往上堆叠成一个漂亮的螺旋柱状,讲起冰淇淋,大家的想像大概都是这样吧?但反过来说,假如冰淇淋做得超丑,与我们一般看到的冰淇淋长相完全不一样,你是不是反而会有“惊艳”的感觉呢?

位于北海道月形市,这间“月形温泉汤里花香”的商店中,有一位店员阿姨因为做出“特大号超丑冰淇淋”而在网上红了。

i3

除了外形奇特,看看冰淇淋的分量也好多~
除了外形奇特,看看冰淇淋的分量也好多~

这丑到反而有点艺术感的冰淇淋被po上推特后大红。

i4 i5

后来还引来节目《月曜夜》采访,做出这支大份量超丑冰淇淋的店员,是这位名叫“铃木澄子”的阿姨。

i6

各位看看这简直进入混沌状态的冰淇淋。

i7

后来有游客慕名而来,为的就是一睹那歪七扭八的冰淇淋。

i8

然而,因为游客纷纷指定要铃木阿姨挤冰淇淋,结果过几个月后,铃木阿姨的技术慢慢变好了……

还有许多人会指定要“像之前电视上做出来的那种形状”,但技术已经磨练起来的铃木阿姨无奈表示“已经回不去了。”

又过一阵子后,节目组回到月形温泉采访,才发现铃木阿姨已经离职了;而月形温泉的员工虽然努力试着重现铃木阿姨的冰淇淋,却还是没有成功,员工表示:“就算是叫阿姨回来做,她也重现不了吧!”

“那是自然而然形成的艺术啊!”
“那是自然而然形成的艺术啊!”

据说这间月形温泉,自从铃木阿姨离职后,游客也渐渐地在减少了…可见阿姨当时的“作品”真的很厉害啊!遗憾的是没有人能将其继承下去X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