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遭性骚扰 国盟政府保持沉默

2

希盟急着靠拢马哈迪

话说,行动党顾问林吉祥指责“喜来登行动”是导致我国爆发第二波疫情的原因。

马华国际政党联系与外交局主任郑正成嘲讽林吉祥,“喜来登行动”源自于希盟内斗和各怀鬼胎,不同的是,一批离开希盟的领袖夺得政权,另一批留在希盟成为在野议员,包括林吉祥。

希盟至今还在玩弄权术、数人头、搞内斗、互相计算,甚至把责任和错误推给当朝领袖而己已。”

“我们今天看到的希盟有如两个头的怪物,我们要问林吉祥,究竟谁是希盟支持的首相候选人?安华或马哈迪? ”

郑正成说,尽管安华才是国会反对党领袖,但却被希盟成员党孤立,希盟一众人急着靠拢马哈迪,急着推翻国盟再度当官,可谓是各怀鬼胎。

20191124YM08

推倒慕尤丁将功赎罪

行动党云云领袖当中,只有中委刘天球对马哈迪的憎恶,由始至终没有改变过。他时不时就跳出来讦谯老马,而且每次骂得入骨三分,比起爱转来转去的林吉祥父子,确实让人大喊过瘾。

最近球哥在面子书上,非常不爽地说,当初马哈迪毁约,拒绝如期在两年内交棒给安华,他心中有万般不同意,无奈不能公开反对,毕竟是最高领导层的决定。

如今希盟倒台,土团党退出,球哥再也不用客气了:“希盟对前首相马哈迪已经是仁至义尽了,请他要有自知之明,自动退居幕后,给予希盟全力的支持。 ”

“马哈迪应该拥护公正党主席安华为首相人选,全力推倒慕尤丁政府,以便将功赎罪,顺便挽回他个人的名节。 ”

5

遭巫统网军围剿时没人挺

早前,民政党南华医院街分部主席卢界燊狠批党主席刘华才为愚蠢的投机分子之后,有人批评他在过去2年并不活跃,忽然跳出来说话,其实是为自己铺路跳槽马华。

卢界燊极力否认上述指控,还说自己从2019年至今,没有停止过在面子书发表对时事的看法。

“批评者和领导对我在面子书帖文的反应是什么?他们没有一个有来看我的帖文。当我被巫统网军围剿时,他们也没有出来挺我! ”

卢界燊为自己辩护之余,顺便再挪揄刘华才一刀番,指他等“榴梿掉下来”,以为阿兹敏阵营跳槽过来民政党,民政党就会复活了!

“别忘了,榴梿消化后的味道是很难闻的,到时民政还会吃香吗?”

电话仔漫画

Ilifepost010620pad

3

希盟女议员成霸凌对象

话说,3名希盟女议员成为网络霸凌的对象,除了人身攻击,还被性骚扰。

她们分别是万达镇州议员嘉玛莉亚、甘榜东姑州议员林怡威以及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玛丽亚陈。

难过的是,她们看左再看右,居然只有行动党社青团总团长李存孝为三人抱不平。

李存孝就说:“真是人神共愤,连一名在朝后座议员也忍不住开口声援,指责不法之徒的下流行为已经触犯了刑事罪。事发迄今,反倒是内阁的部长与副部长们噤若寒蝉,对于向人民代议士的公开骚扰视而不见。”

他认为,如果政府觉得追究霸凌者太麻烦,那么在各大网络平台阐明政府反对网络暴力的立场,也算是举手之劳了吧?

“国盟政府没有经过民意考证是事实。如今能为公义挺身的话,也算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眼看部长级人物一个个沉默不语,国盟难道就如此不会为自己打算吗? ”

4

阿兹敏不需再扮无辜

真是天大讽刺!一手促成希盟倒台的蓝眼前署理主席阿兹敏,竟然暗讽安华恋权,而害了国家卷进政治危机。

难怪公青团副团长赛巴里咬牙切齿地叫他不需再装作圣洁和扮无辜。

赛巴里还提醒他:“全世界都知道是阿兹敏的贪婪造就希盟崩塌。他需要有一分醒觉,他的国州议员身份是以公正党旗帜来得到人民的选票的。”

他还挑战阿兹敏辞职:“如果你想证明人民可以接受你背叛公正党的行为,就应该回到大选的竞技场。”

“阿兹敏需要学习以有尊严的方式来获得人民的委托,而不是走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