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朝下被埋冰雪中?
此具5,000年遗体经历了什么?

a

相信很多人对攀登都不是陌生的,在电视上也会看到一些喜欢冒险的人去攀登山峰。比如珠穆朗玛峰、阿尔卑斯山之类的雪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在阿尔卑斯山的一具5,000多年前的遗体,有人发现他的时候,是脸朝下被埋在冰雪中的,不禁会有网友有疑惑,当时的他是经历了什么吗?

b

我们都知道的,阿尔卑斯山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山脉,除了珠穆朗玛峰是攀登者的天堂,这座山峰也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的。因为这座山脉有着80多座的山峰,这些山峰的平均海拔也大概都是在3,000米。在这座山脉上向北方看,可以看到全球上最大的平原之一,欧洲平原。

向南方看,就可以看到欧罗马三大半岛。有这样的风景,使得这座山脉的美名都传播到了世界上了。因此,不管是国内的登山爱好者还是国外的专业登山队,都想要到这座山脉来看看,究竟是怎样的风景,并且常年都有很多的游客到这个地方来。

c

在以前,这座山脉的一座山谷,迎来了两位来自德国的登山爱好者,西蒙夫妇。他们经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终于走到了海拔3,000多米的“奥兹山谷”。这样的高度,并不能满足他们,所以他们选择继续向上攀登,就在他们继续向上攀爬时,突然看见,在不远处的岩石上,有一个细长条的东西。

西蒙夫妇
西蒙夫妇

出于好奇心的两个人想要去跟前看看是什么,走近后才发现这是一具扭曲的、脸朝下半埋在冰雪中的尸体。这样的情况,确实把他们两个吓了一跳,但是很快恢复的他们,决定报警。当专业的人把这具尸体带走后研究发现,这个人大概是5,000多年前的古人了。

e

要说为什么他死在了山谷里呢?有专家认为,据在他的身上发现的黑点来说,可能是被人从后面射入了一根箭,有由于自己在逃跑的时候运动量大失血过多,因此脸朝下倒在了冰雪中,又随着近些年来雪花纷飞,导致他有部分埋在了冰雪之中。因此,温馨提醒大家,在攀登山峰的时候尽量要量力而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