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讯息才知道心仪女生给假号码
他却和她聊出另一段浪漫邂逅

A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交友App,一位名叫麦克(Mike)的男子在交友App《Hinge》上认识了蕾亚(Leah),两人聊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蛮聊得来,于是就交换了电话号码,但没想到却引发了一连串的浪漫意外!

麦克首先主动传讯息和对方打招呼,并附上一张自製柠檬蛋糕的照片,但没想到却接到了意料之外的回覆…对方表示「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你应该传错号码了喔!顺带一提,蛋糕看起来很棒!」

B

麦克这才发现…原来以为两人聊得很开心都是假的,蕾亚竟然给了自己假的号码,麦克立刻和传错讯息的对象道歉,不过相逢就是缘份,麦克干脆也把自己的自我介绍丢了出去,然后顺理成章和对方聊起了天!

本来只是想认识新朋友的麦克和对方交换了照片,没想到竟意外捡到宝~对方竟然是个五官深邃的大美女!这个女孩名叫寇蒂,本来住在纽约,不过现在搬到克里夫兰跟妈妈一起住。她是歌手和演员,还很喜欢狗狗!

C

两人越聊越开心,后来还开启视讯进行了浪漫的「远距离约会」!可爱的寇蒂不仅为了约会精心化妆打扮,还特地喷上了香水!虽然对方闻不到,但也算是小小心意!

D

目前这段意外的浪漫邂逅还在持续进行中,至于后续如何就要等待两人的更新啦!真的希望他们可以顺利的交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