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独家授招
手捧引路灯接财神 全年财运亨通

在接财神的神台上点一盏引路灯,把下凡派财的金财神率先引进家门。
在接财神的神台上点一盏引路灯,把下凡派财的金财神率先引进家门。

庚子金鼠年,金财神从西方来,钱财特别多。

今年,天干属金,地支属水,乃“金生水”之年,天上派来人间的是钱多多的金财神。如果,信徒可以把金财神引进家门,一定会金玉满堂,大富大贵。

大马见龙居士白雅华大师,深懂易经及风水。他说,鼠年经济不景,上天特派钱最多的金财神下凡,谁能把这个手捧金元宝的金财神接进家中,就会丰衣足食,又旺又发,财气冲天过丰年。

财神引路灯
财神引路灯

白师父说,很多人常问他,他们年年除夕都接财神,为何还是缺财?问题就出在他们没请财神进家门上座,财神接到门口又走了,财运当然不好啦!

去年,接不到财神的人财运有欠亨通,今年,白雅华师父特别教大家一个把金财神接进家门供奉的方法,就是在接财神的神台上点一盏引路灯,把下凡派财的金财神率先引进家门。

白师父说,财神今年由正西来,财神引路灯要面向西方。这盏灯,可以是油灯,也可以是蜡烛做的莲花灯,一般神料店都有卖,点着了就会把金财神接引过来。

接了金财神,一手拿三支香,一手捧着引路灯让财神上神台,然后在家神和神祖牌上香,通告金财神入屋上神台,这才叫把财神接进家门,财神才会派财。

这时,他表明说,接财神有一样供品不可少,就是财神衣。同时,接财神的人也要先冲花凉净身,再穿新衣接财神,由家中长辈烧财神衣给财神,以示尊重。

白雅华说,财神进家门后,可在神台放一张财神照或财神像供奉。每天,换一杯清水给财神,因为金生水,水为财。给财神喝水,财神会派财。

不过,他提醒,初一、十五可用葡萄和草莓拜财神,拜了之后,一家人拿来吃,吃了甜甜蜜蜜,财气特别旺,因为财神爱吃甜的水果。

他指出,年初一及十五拜财神,正财很旺。年初二及十六拜财神,可旺横财。所以,金财神进家门后,每月农历初二及十六,可向金财神求发财号码,大发横财。

新通胜放神台 一帆风顺

另外,白师父也强调,那些在2019年运势很差的人,比如面对破产、生意失败的人,可在除夕接金财神时,买一本《通胜》,用红线绑着《通胜》拜财神,接着将全新的2020《通胜》放在神台,鼠年就会一帆风顺。

“《通胜》代表全胜,旗开得胜,好意头。”

他也提醒,接财神的供品一定要三茶五酒,俗云“无酒掷无筊”,打不到“胜杯”。同时要有财神果,内有胡卜丝、冬瓜糖、莲藕、糖、红枣及姜糖,加上素菜及果类。最重要是饺子,饺子代表金元宝。

迎接财神的桌子要摆在大门口,桌子朝向正西,开亮全家的灯光,点上香烛,摆好供品,先上九支香在香炉,一家人跪拜恭迎财神。

然后,由长辈掷筊问财神是否已降临。倘若不是“胜杯”,用柚叶加水洗手及洗脸,一直到打出“胜杯”。这时,一家大小长幼有序上香,开始敬酒,并向财神许愿,过后再敬财神第二杯酒。

这时,一家大小亦可向财神祈愿,过后敬第三杯酒。稍息之后,烧金纸、财神衣、放爆竹。白师父说,约15分钟后掷筊问是否吃饱?若得“胜杯”,口中便念:“财神进门,今年一定发财。”用引路灯将财神接进家门。

接了财神,一家大小可以开开心心吃拜过财神的供品,吃了有财气。黄梨是旺来,吃了好运,饺子是金元宝,吃了有财。苹果吃了平安,年柑吃了有“金”。这时,长辈可给子孙压岁钱。

这时,一家之主可拿一杯水供奉财神,旁边供奉葡萄和草莓,然后才算仪式完成。

年初一早上,一家之主可将供奉财神的那杯水倒进浴缸给一家人冲凉,冲了财气冲天。

他说,除夕夜接金财神,2月4日的立春日则不可接财神,因为立春当天财神又是来自西方,但当天西方刚好也是噩神方位,只能向西北方接贵神、南方接喜神。

吉时为己午寅卯凌晨3点至7点及早上9点至11点。

鼠年接近财神吉时吉方表
鼠年接近财神吉时吉方表

最后,白雅华师父提醒,今年接了财神,一定要用引路灯把金财神接进家门。否则,你只是把财神接到门口,把财神留在门口就关门,财神拍拍屁股就走人,相等于接不到财神,要发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