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的“出轨率”稳居世界第一
难道丈夫真的不介意?

001

说起日本,很多人想到我国的历史问题,但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很多人喜欢去日本旅游。日本作为一个岛国,风景非常优美,与我国有很多相似的文化,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文化差异。但国人对日本始终都是仇恨的,忘不了日本曾经犯下的错。

在日本,女人的社会地位比较低,大部分的企业都会拒绝聘用女人,那女人做些什么呢?就只能是结婚,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位全职妈妈了。而我们都知道,日本对于情、色是非常开放的,女优在日本是一个合法的职业,日本男人也并不歧视这个职业,还是愿意和女优结婚。

002

日本女人的出轨率是最高的,但是丈夫不会因为这个而和妻子离婚,难道日本人已经开放到了这种程度了吗?其实不是,大部分人不离婚的原因是觉得妻子每天面对着家里的这些琐事,其实压力也很大,所以经常都会像男人投怀送抱,在他们看来这是妻子的一种解压方式。

003

而要问日本丈夫介不介意,据说大多数丈夫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个答案真的让人无语,日本人也真怪。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