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离婚真相大白!
都是为了生小孩

a4

韩星宋仲基和宋慧乔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戏里爱到戏外,2017年10月步红毯前,赴欧洲度假时,女方曾被拍到小腹微凸,经纪公司事后还要求删照。不料宋仲基今(27日)与宋慧乔离婚,最新爆料指出,有密友爆料2人去年为了生小孩问题有很大的争执,宋仲基最终搬离家,结果害婚姻触礁!

a2

34岁的宋仲基和37岁的宋慧乔因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姐弟恋”当时成为演艺界话题,2人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当时婚礼许多大咖明星出席,包括章子怡也是座上宾,轰动全亚洲,距今仅1年8个月。

据韩媒报导,宋仲基去年9月拍《阿斯达年代记》前,夫妻俩去年开始为了生小孩问题及拍摄作品有很大的争执,宋仲基便搬离两人的爱巢,疑暂住李光洙家。

a3

报导指出,两人婚变后,宋慧乔曾向友人哭诉“婚姻出现问题,心真的好痛。”她在短时间内暴瘦,瘦到连婚戒都无法戴,没想到便被网友直击宋慧乔拔了婚戒。

此外有消息指出,宋仲基还偷吃宋慧乔的闺蜜化妆师,且宋仲基甚至还以冷暴力、伤害、利用宋慧乔,并和小三共筑爱巢,而且这名闺蜜甚至还担任双宋的婚礼造型师。

宋慧喬在婚宴穿寬鬆洋裝與賓客合照,腹部也明顯微凸。宋慧喬與宋仲基去巴黎度假,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畫面!
宋慧乔在婚宴穿宽松洋裝与宾客合照,腹部也明显微凸。宋慧乔與宋仲基去巴黎度假,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画面!

另外也有南韩网友指出,宋仲基出轨“次数频繁”,还说其中一名“小三”疑似是和宋仲基合作新戏《阿斯达年代记》的金玉彬,更梳理两人互动的时间轴,不过宋仲基和金玉彬上月出席新戏记者会时,曾表示两人“相敬如宾”,而且因为剧情关系,都还没对到戏,金玉彬还笑说:“我可是苦等着一起演戏的那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