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失眠 关键在床单

00

每天旋转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们难免会浮躁、疲惫。回到家里就只想躺在舒软的床被上,仿佛只有这才能赶走一天的疲惫,所以床单的选择尤为重要!一席舒适颜值高的床单,能让你心情愉悦,治愈失眠,做一个甜蜜好梦。

床单的选择有几点需要注意的,首先是面料,目前市场上的床单布面料纯棉,涤纶,混纺这三种面料比较普遍。

其中纯棉的床单最舒适也最透气,所以大多数家庭会选择纯棉的床单。涤纶是合成纤维的一种,其最大的优点是抗皱性和保形性,但同时存在着手感硬不柔和、透气性等缺点。而混纺面料主要是指涤加棉组合的面料,既具有纯棉的舒适与透气,又具有涤纶的不易缩水的特点。

01

其次是看颜色,蓝色是一种具有独特气质的颜色,倾向于内心的平静,有助于减轻头疼、发热、失眠等症状。一般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的人,最好选择淡蓝色的床单;红色代表快乐、热情,但红色接触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感。因此神经衰弱、失眠、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

粉色是温暖的颜色,有助于稳定情绪,因此,精神压抑者,不妨选择粉红色的床单;绿色使人的心里有一种安定之感,容易急躁的人,选用绿色床单以便使精神松弛。

转载自太平洋家居网PChouse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