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兰古庙开恩
获神界授权 破例教外姓人学画符

00

符咒救命,刀枪不入,不是神功表演,而是自救的护身符咒!

这道救命无数的符咒则源自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而且这道符咒于60年代动乱时期曾掀起一股学护身法热潮,让这原本不外传的法术,为了避免生灵涂炭,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纪师父为拯救生命而破例公开给外姓人学画符及符咒自救!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为道教天和派,超过千种符咒, 救人不落人后!黄成强门徒则是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创办人,其徒弟徒孙遍佈全马,一招护身法可是让弟子们丝毫不损!

”其实,当年仙法师公道法并不外传,只有纪姓者可学。直到60年代动乱时期,许多华人被伤害,仙法师公决定公开给所有人学习,好让他们能够自我保护。”

画符者必须心术正,画的符才具有灵力。
画符者必须心术正,画的符才具有灵力。

画符用具须净化祛秽气

负责古庙画符之一的符诗林师父向本报记者娓娓道来,当年最轰动及著名的就是护身法,能够刀枪不入。而这套护身法确实帮助许多人逃过一劫。

“我们念咒请神的时候是用真刀往身上砍,真材实料的钢铁求往身上打,身体却丝毫无损!”

符师父亲自在现场示范画符,但碍于符咒秘密而不能全程拍摄,而且画符的人必须心净身净,画符用具每次都必须经过净化祛秽气方可动笔画符!

他说,画符必画三点,代表道教三清的元始天尊、太上老君以及通天教主,而且边画边念咒。记者目睹符师父每一笔画都铿锵有力, 符中六个“雷”字,师父解释说,这代表五雷将军雷震子的雷电威力。

“我们庙里神明各司其职,五雷大将军是增强符咒灵力,因此符上必须以其名以其雷法让灵符更显威灵。太上老君是顾符,符有无效用,每年需要更新的布符,甚至烧符都要经过祂的批准才可进行。”

为了确保童身安全,他们身穿的办事服都会画上护身保命符。符诗林师父说,要聚精会神将108道灵符画在衣服上并不能马虎,因为这可关系着童身的安全!其他如乩童的头灵符也必须画上符张,以咒语封印!

神迹斑斑的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治病、捉鬼驱邪事迹在瓜雪一带可是无人不知晓。

学法者必须成为仙法师公的正式入门弟子方可得法门,也必须经过神明的审核方可入门,而且只收男徒弟。如今庙里学法的弟子们,都是其家族中长辈当年跟随黄成强学法后,再继续让这救人道术让下一代继续传承。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每年举办神诞庆典,该村以及许多外地的善信纷纷前来给众神祝贺。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每年举办神诞庆典,该村以及许多外地的善信纷纷前来给众神祝贺。
船只上插上令旗保佑,从事海业信徒出海平安,丰收归来。
船只上插上令旗保佑,从事海业信徒出海平安,丰收归来。

 

神诞日一年比一年热闹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创办人黄成强跟随纪良意后代,已故先贤纪炳林学法。1969年,黄成强将法师公香火带至沙沙兰并开设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也是沙沙兰最古老的庙宇之一。

该庙副总务颜咏麒的外公也是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弟子之一,受到外公的渲染,从小对符咒有了兴趣而决定成为入门子弟,学法救人。

“学法修炼,弟子都有师父(神明)所出的保身符,避免办事时被外邪侵身。画好的符还要用利刀砍,连砍三次砍不破才为之有效!那时我驾车经过车祸黑区,突然被鬼遮眼而发生车祸,整辆车毁不成形,连引擎都飞出车外,路人看到这情况都以为我死定了,结果只留了一点点的血,人完全没事!”

可见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的符咒显威灵事迹并非道听途说,而是实在的灵验!

仙法师公古庙香火遍布西海岸,只要有港口就会看见仙法师公古庙。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每年农历九月初七至初九举办神诞庆典,众神出巡大海,船只上插上令旗,气势浩荡出海定港,祈求从事海业信徒每日能出海平安,丰收归来。今年神诞更比往年热闹,来至该村以及外地的善信纷纷来到沙沙兰给众神祝贺。

除了护身符法,上千种的灵符咒语,弟子最常用的就是化骨、止血符,还屡试不爽。

“化骨符并非将人的骨给化掉,而是被鱼骨、鸡骨哽到的话,这符可是能够帮助化骨救命,万试万灵!”

众位师父告诉记者,符咒灵不灵取决于画符者!画符者心术不正,思想邪念,画的就是邪符!出的符不正,害了等待被救的人,仙师自然会记下,这笔业障在画符者往生后自然要还!

“所以没有多少人愿意学。学法者见死不救肯定犯天条,求救者必定是因为某些业障或得罪人才会被施法或被邪缠身,一旦学法者救人就必须面对及承担对方的业障,严重者甚至会祸及后代!”

因此,创办人黄成强师父定下守则,弟子若要出符必须上香、掷交得神明批准才可画符,否则一切后果将由画符弟子承担!而此守则无人敢违抗!

符诗林师父将108道护身保命符画在童身衣服上,保佑跳童不受伤。
符诗林师父将108道护身保命符画在童身衣服上,保佑跳童不受伤。

办事天古庙内人山人海

理事许遐恣先生跟随师父身旁多年,在仙法师公古庙已有二十多年,有几位朋友都是乩童,跟随他们出队降伏鬼怪。

“这故事记忆犹新,那间家很多肮脏东西,师父捉鬼用符收服了第一只鬼,将符卷成小卷放入玻璃瓶内盖上盖子。当收服第二只鬼进入符卷后准备放入玻璃瓶的时候,收服第一只鬼的符卷突然试图跳出瓶外,我们没有法眼的人就看着那符卷不断在玻璃瓶里往瓶口跳的情形!这些东西会变大变小,会乘机从细缝逃走!不过这鬼逃脱并不成功,只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看见了它们的存在!”

理事们说,该庙名虽为仙法师公,但达摩祖师为该庙主神,仙法师公、太上老君、十八罗汉、法主公、五雷大将军等共108位神明随时候命,各司其职,沙沙兰几乎所有渔民都是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的善信。每逢初一、十五办事天,仙法师公古庙都会被善信挤得水泄不通,有时候多位神明一起下凡办事的话,桌子都不够祂们用!

访问当天碰巧初一办事天,晚上八点便陆续有善信到庙里拜拜并排队等候向神明问事、求助。当天下凡的有十八罗汉中青衣与白衣罗汉、法师公、观音娘娘、九天玄女来到凡间。初一十五的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可谓越夜越精彩,人潮越来越多。理事们告诉记者说,每次办事基本至少都有四、五位神一同来到庙里为遇上不同问题的善信们办事。像是十八罗汉各有所长,治病、捉鬼驱邪、事业等各有不同,每次办事都会由不同的罗汉下凡,所以祂们都有各自的“顾客群”。

访问当天碰巧初一办事天,当天下凡的有十八罗汉中青衣与白衣罗汉、法师公、观音娘娘、九天玄女来到凡间,越夜人潮越多。
访问当天碰巧初一办事天,当天下凡的有十八罗汉中青衣与白衣罗汉、法师公、观音娘娘、九天玄女来到凡间,越夜人潮越多。

法术药方救活癌症善信

记者看见现场有一位先生全身颤抖,一步步缓慢地移动,他的太太Madam Tan告诉记者其先生因为疾病导致行动有些不便,在朋友介绍得知沙沙兰仙法师公十八罗汉灵验而前来求助,而Madam Tan表示神明非常灵验,记者访问他们当天为第三次前来复诊,之前因照顾丈夫病情而承受了许多压力,向神明申诉以及提出的祈求的都一一实现,让她深感神明的灵验。

“神明说让我们在神诞时出席,请药师佛开药治病,希望神迹能够带来痊愈的奇迹,让丈夫的疾病尽早痊愈……”

理事告诉记者说,该庙著名治病、驱邪。十多年前一位患上癌症的安娣已被医生宣布时间不多,让她回家等候时日。被家人抬进仙法师公,济公自己抓药,意想不到的法术药方,可能是七朵鲜花加五粒石头再加一些草跟符一起煲煮给病患喝。这位安娣至今依然健康活着……

“大姑喉咙生东西,找师父治病,结果师父在金纸上写的都是毒药,然后将金纸压在她的喉咙,顿时感觉轻松许多且无热辣疼痛的感觉。神明的药方就像以毒攻毒,把喉咙里的毒素都取了出来,之后都不曾再发作!”

神明暗示神庙将被火神光顾以挡去沙沙兰将面临的劫数。
神明暗示神庙将被火神光顾以挡去沙沙兰将面临的劫数。

请神法器盖斗不可触碰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里有一法器,不是门徒不可触碰,而且受神明指定的门徒才可使用的“盖斗”!

这盖斗是神明无法违抗命令的法器,是急急如律令的“催神器”,遇上十万火急的事情要请神下凡办事,只要这盖斗一敲,凡是在场的乩童都会同时间跳起童来!因为这“盖斗”有着不可违抗的命令,只要一敲,诸神必须立即来到凡间!

理事们回想起曾经有不知情的人拿起盖斗敲了敲,结果现场十多位童身一起跳起童来!这盖斗还真的不是盖的!

受神明指定的门徒才可使用的“盖斗!
受神明指定的门徒才可使用的“盖斗!

显灵事迹
外劳见三位老人从天而降

理事带着记者来到古庙现址后方不远处的小木屋,是仙法师公古庙的原址神坛,内里供奉着黄老仙师、太上老君。当初因为这木质神像裂开约有半公分之大,便以新神像代替,将裂开的神像从新庙迁移回原址暂时摆放。一段时间后,这三尊神像原本裂开的缝竟然自行修复!

“有外劳看见有三位老人从天而降后走进这小木屋里,之后神像便自行修复。所以当地人都相信是祂们不想神像被丢弃而自行修复,所以这三尊神像一直保留在原庙继续受民众香火。 ”

另外,曾有善信的工厂制作家私头手某天下午正准备制作仙法师公府庙神坛里的神桌时,突然一位胡子长得到地的老人家到工厂里找他,还告诉他正在制作神坛里神桌的尺寸,还握着他的手切割出地主神位外框的形状,吓得该位头手汗流浃背,也深知该位老人就是神明,立即到庙里上香拜拜!

“还有,我们旧庙被烧之前,神明暗示我们庙会烧掉以挡去沙沙兰一劫。果真某天,神庙突然被熊熊烈火焚烧,而如今的新庙也在2000年新建落成,诸神继续为居民、善信办事解忧。”

这是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旧坛。
这是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旧坛。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