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怪物” 却拥有几十万粉丝

图00伴随着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直播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在五花八门的短视频吸引下,大批使用者蜂拥而至。时代造就英雄,在新市场的推动下,往往很多人会因此借力成功。于是在直播行业火爆的同时,一大批主播也顺势崛起。抛开那些靠出众技能成名的网路红人,美女网红的存在,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部分人群的审美。 例如欧美国家很多网友喜欢丰满性感的女孩,亚洲国家的网友则倾向于喜欢低龄面孔,搭配匀称身材的女孩,或者是童颜且丰满的女孩。

韩国23岁的女网红Lee Seo Young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她参加音乐节时拍的,因为身材火辣,她在人群里,十分抢眼。

娃娃脸+曲线身材,吸引了许多网民的眼光。
娃娃脸+曲线身材,吸引了许多网民的眼光。

照片发出后,再次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男性审美的讨论。

照片上传之后,许多男网友都留言,夸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但更多的女网友却表示,Lee Seo Young整容过度,脸太假了,而且三围的比例夸张,看起来像“怪物”一样。

据了解,现年23岁的Lee Seo Young是韩国的人气女网红,由于她的脸看起来像娃娃,身材曲线却格外傲人,让很多网友对她印象深刻。

有媒体称,第一次见到Lee Seo Young的人,几乎没有谁能忽视她那纤细的蜂腰和丰满的胸围。

走红之后,Lee Seo Young的事业一直发展得不错,她跟韩国多家时装品牌合作,靠拍摄时装广告捞金无数。

Lee Seo Young靠时装广告捞金无数。
Lee Seo Young靠时装广告捞金无数。

Lee Seo Young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的日常生活,照片上的她不是在参加聚会和做指甲,就是在餐厅大吃大喝,但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

有网友表示,看腻了Lee Seo Young分享的日常,说她一点也不自然。

还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说: “我觉得她看起来像个怪物一样。”

有分析人士认为,亚洲很多国家的女孩子喜欢把自己整容成娃娃脸,这和男性们的审美是紧密相关的。

网红脸的出现,与男性审美紧密相关。
网红脸的出现,与男性审美紧密相关。

转载自天下华人一家亲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