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终极冷知识
“你真的可以操控自己的身体”

0你知不知道有些知识看似稀奇古怪或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

这些就是冷知识,冷知识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冷知识虽冷门但有用,也很吸引人,冷知识跟“冷笑话”一样,属于另类幽默。

以下跟大家分享15个证明你可以自己操控自己的级级冷知识:

11. 如果你打瞌睡的话,就吸口气后憋到受不了为止再吐气。

22. 如果觉得喉咙痒痒的,就抓抓你的耳朵。

33. 如果想避免打喷嚏,就用舌头抵住上排牙齿后方。

44. 如果有失眠问题的话,就快速眨眼一分钟。

55. 止不住笑的话就捏自己一下。

66. 如果你快吐出来的话,就把拇指塞进拳头后紧紧握住。

77. 如果你吃冰的感到头痛的话,就把舌头抵住上颚。

88. 如果你鼻塞的话,晚上睡觉时就放一颗洋葱在旁边。

99. 如果你有牙痛的话,就在虎口处用冰块摩擦,这样可以减少最多50%的疼痛。

1010. 冲澡结束前冲一下冷水能避免长粉刺。冷水会让你的毛孔紧缩,避免灰尘跟细菌跑进去。

1111. 如果你有偏头痛的话,可以把手放进冰水里并握拳几次。

1212. 研究显示右耳对听字词或演讲比较擅长,而左耳则擅长听音乐或其他声音。

1313. 涂一点止臭剂在蚊子咬的地方就可止痒。

1414. 如果你在睡前读一篇文章的话,隔天起床时会印象更深刻。

1515. 如果你已经躺到床上还是头晕的话,就把一只脚踩到地上。这会让你的脑重新计算你的位置。

转载自FUN影片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