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葩 枇杷膏+饮料 大马是鼻祖

01枇杷膏饮料最近在外国很夯, 原来大马早就有了!枇杷膏老字号深入民心,对许多亚洲人来说,是止咳良药。不过,对于外国人,例如美国人来说,枇杷膏可是美味饮品, 是制作冷冻茶饮的食材之一呢!

美国加州圣盖博(San Gabriel)的1家茶饮店“Labobatory”,近日推出了5款庆祝圣诞的“假期限定饮品”,其中1款竟是“止咳糖浆绿茶”(cough syrup green tea)!

3“Labobatory”茶饮店在他们的面子书“Labobatory”粉丝专页上,介绍了这款饮品,年轻的帅哥带着微笑,将“川贝枇杷膏”缓缓加入冷冻茶饮中,文中还说,感谢“微妙的亚洲特质”,他们致力开发独特的混搭茶饮,将优质的传统与时尚结合,希望粉丝们会喜欢!

这家名称来自“laboratory”(实验室)的“Labobatory”茶饮店,顾名思义喜欢实验,创新设计不同的饮料,他们在专页中也介绍了许多新饮料,像是“荔枝玫瑰绿茶与草莓+1口菊花茶”、“奶油焦糖啤酒”、“白巧克力草莓牛奶茶”、“芒果养乐多”等,非常有巧思。

“荔枝玫瑰绿茶与草莓+一口菊花茶”。
“荔枝玫瑰绿茶与草莓+一口菊花茶”。
“奶油焦糖啤酒”。
“奶油焦糖啤酒”。
“白巧克力草莓牛奶茶”。
“白巧克力草莓牛奶茶”。
“芒果养乐多”。
“芒果养乐多”。

你以为,枇杷膏饮品只能在国外找到?那你就错了,马来西亚早就有了! 其实,早在今年初,槟城的Rabbit X Hold Up就推出了枇杷膏特调冰咖啡,这款饮料绝对颠覆你的味觉!

枇杷膏加咖啡,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咖啡配上枇杷膏,有人质疑喝起来觉得奇怪+恶心。但对喝过有关饮料的网民来说,味道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咖啡除了加了枇杷膏外,还加上碳酸饮料,喝起来就像在喝汽水。

转载自苹果日报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