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吸血鬼都市传说
只爱人体脂肪不爱血!

图00恐怖都市传说,大多都只是传说,不过其实很多时候都是真的!

今天就来讲讲一直流传很久的“吸血鬼”,据悉秘鲁有个“人类脂肪吸血鬼”都市传说,而这一传就是4百年以上,话说大家可能会觉得只是吸脂肪?恐怖的是,这人类脂肪吸血鬼是会吸干人类身上所有的脂肪,让他痛苦死亡。

听起来有点闹的人类脂肪吸血鬼,事实上是真的吗!

图01但其实他们是一群犯罪集团,靠着贩卖人体脂肪维生,会袭击人们,然后将他们的脂肪拿到黑市贩卖,获取暴利。对此,秘鲁警方调查这件事调查了很多年后,终于在2009年的时候,刑事调查部主任Gen.Eusebio Felix Murga宣布,警方已经破获贩卖人体脂肪的犯罪集团,间接验证这恐怖的都市传说。

在美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里,也是依“脂肪吸血鬼”为题材,主角温家兄弟调查一些人类脂肪被吸干的事件,结果调查到了一家美容中心——这里平淡无奇的疗程有神奇的减肥效果,再超重的人都能很快减肥,变成瘦子。他们发现这里的女老板其实是脂肪吸血鬼。她说给顾客拔火罐,其实是用嘴里的吸盘吸走顾客身上的脂肪。

图02被吸脂之前顾客都会被麻醉,醒来后即便看到身上吸盘的印记,也会以为这是拔火罐的印记。这位女老板是安分守己的,每次只吸走适量的脂肪,不把人吸死。袭击人类并把脂肪全都吸走的另有其人!

人类脂肪吸血鬼的传说在秘鲁已有400年的历史。据传这种“鬼怪”会袭击游人,并吸干他们身上所有的脂肪。老实说,看到这里,我觉得编剧的想法其实很有道理,现在超重的人这么多,这种脂肪吸血鬼当真可以在美容院帮人减肥,每次只在一个人身上吸适当的一点,不把人吸死,一次多吸几个人,似乎也能拯救人。

不过也有一些观察家称,这只是警方试图转移民众视线的众多烟幕之一。他们不想民众留意那些秘鲁真正要面对的议题。

转载自FUN影片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