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咖啡人生

micky06_noresize

Jasmine食品机构总执行长林瑞桔指出,Jasmine食品连续15次被评为马来西亚最受信赖的大米品牌,巩固他们协助大马食品和饮料行业发展的地位。

作为国内大米行业市场先驱,Jasmine食品机构30多年来一直提供各种大米产品,并于1996年成为PadiberasNasional有限公司(Bernas)子公司,目前推出的产品包括香米、进口和本地白米、特产巴斯马蒂大米、糙米、糯米和米粉。

他说,除了品种,他们还确保所有产品都具有最高质量,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该公司如今是马来西亚最大、最值得信任的大米制造商之一。

为增强消费者的信任和信心,Jasmine Food提供质保保证,包括购买精选产品的退款担保。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