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摆错位 梦想难成真

家居风水无处不在,而每间家居布置都会运用到风水理论,当然我们不能完全沉迷于迷信,在家里运用家居风水无非就是能营造一个好磁场,有利居住者的温馨家庭。
家居风水无处不在,而每间家居布置都会运用到风水理论,当然我们不能完全沉迷于迷信,在家里运用家居风水无非就是能营造一个好磁场,有利居住者的温馨家庭。

无论是爱情、亲情、健康、事业、财富等,都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要拥有的东西。虽说这些东西都需要靠着我们的努力去争取,不过也可以借助风水的调整,提升更好的运势。

不少人都希望通过摆设风水吉祥物品来提升运势,不过需留意的是,摆设风水物可是有讲究的。尤其是神兽吉祥物摆放方面也有宜与忌,摆对才会带来好运气。

中国的神兽吉祥物有许多,都是有好的寓意,一些并具有招财寓意的事物,也算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寄托。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在家中或店里摆放貔貅,因其不仅能够聚财,而且旺事业。但是每个神兽的作用可是也有所不同,小心物极必反!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的温金家师父表示:“我曾前往外州察看居家风水,因那家人经常因一些小事就会引发口角,最终闹得不欢而散。”

忌 全屋摆满神兽

这间家其中的问题就是,到处可见神兽,车库、玄关处、大门旁都是各类的神兽。虽说在古代神兽是一种传统的祥瑞神兽,古人都认为神兽出没的地方,必定有祥瑞。

温师父指出:“对于居家摆放风水物品,主要是讲‘气’。看风水,无非看的就是气,这个气跟玄空里面的气不是一出,我所说的气是阴阳之气。风水里面藏阴阳,风水师要做的就是将阴阳之气平衡。关于风水物品,一些可是有用处的,但首先你得用对位置及适合自己才能起到好运势。这点是必须留意的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在居家或办公室摆放神兽,认为可以为自己带来好风水,镇宅纳吉。殊不知在摆放方面可有讲究及禁忌,摆放位置不恰当,自然就起不到想要的效果。

师父特别强调,“神兽摆放方面要多加留意,摆放多并不是最好的,要摆对正确的地方及看是否适合自己呢!

此外,这名C先生的家,原来整间家的格局都错了,才会导致全家感情不好、事业方面受阻碍。首先,他的大门就开错了方向,就是开在左手边的门(在整间家的格局内呈现是——吵架门)。只要是居住在内的人,都会莫名的烦躁,而引发口角。“刚好与他孩子的生肖相冲,间接影响整家人的感情。”

同时,一进门口,就在玄关处就看见了鱼缸和鲤鱼图,两个都代表“水”,又有木,形成了水生木,将使得吵架将会吵得更厉害。

虽然鱼缸是有好的喻意,但如果摆放的方位不对,也会对家居风水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需要慎重。
虽然鱼缸是有好的喻意,但如果摆放的方位不对,也会对家居风水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需要慎重。

忌 两张床摆成一条线

接下来就是卧室,卧室是我们休息及补充能量不可或缺的空间。通过睡觉休息来养神,才能开启一天的行程。“而他们的睡房方面也是一个大问题,两张床是摆成一条线,那就形成床都无靠!”

两间卧房的床都无靠,“床头没有靠山,人在睡觉的时候没有安稳踏实的感觉,在工作上将会困难重重,阻碍较多,关键的时候无人帮助等。”

这也间接形成,睡在此房间的人长时间都会没有安稳踏实的感觉,而家中的小孩睡在此房,会看不顺眼对方,引发吵架。因此家长在为孩子装修房间时,在风水布局上必要考虑适合孩子的。

温金家师父表示,摆放吉祥物有技巧,不是随心喜欢。
温金家师父表示,摆放吉祥物有技巧,不是随心喜欢。

温金家师父 Master ONE
“命由天定,境由己生,让您我共创人生顺境”

【服务项目】
·商业、家居风水布局
·阴宅地理风水
·商业、家具风水评估
·阳宅风水装修设计
·择日办事 命名改名

天机正道 地理风水工作室

KK OON GEOMANCY RESEARCH CENTRE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kkoongrc
联络电话:6012-338 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