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全屋最旺方位
黎芠彯师父:大旺20年

001黎芠彯师父表示颜色也是风水其中一个重要元素,东方颜色最好是蓝色、黑色和灰色;北方是白色和金色;西南是黄色或咖啡色。这颜色可以加强旺位的力量,其他颜色如果配合不到,有克或洩,旺位就会减弱财气的力量。

芙蓉一真风水命理的黎芠彯师父以玄空飞星图判断宅命,宅命图是将河图洛书配九星。
“在此众人所听闻多是北斗七星,北斗七星里还有两颗星,就是左辅星和右弼星。后来两颗星渐渐隐失,以肉眼来看左辅星和右弼星是很难看到,所以成为七现二隐。左辅星和右弼星是隐藏在内,所以称为北斗七星。以玄空飞星是称为北斗九星,北斗九星的运行和地球自然环境的变化有应合的关系存在。”
他说,古代将北斗九星分别称为贪狼、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左辅、右弼。每一运二十年,由那一星掌管,就要以现今行的是什么运。八运是左辅星主管,九运是右弼星主管。还要以挨星的排法,分断出最旺的方位来催动气磁场,令到财气大大提升。那九运右弼星是什么方位呢?

九运里右弼星飞到的方位是:

●屋宅坐西向东,东方偏北的甲木位,既东方。
●屋宅坐东北向西南偏西的申位,既西南方。
●屋宅坐南向北方,既偏东北方的癸水位,既北方偏东北。
●屋宅坐正南向正北,既大门向正北。

他还透露,九运,其实没有旺山旺向,全局以合十,故一合九为十,故坎宫(北方)为九运的零神位,照神位在巽宫,正神位在离天玉经所记(阴阳二字看零正,坐向须知病,若遇正神正位装,拔水入零堂。

“在风水学当中,水是会影响财运的,所以不论阴阳二宅,皆要留意水位在哪一方。如果水位在当运的时候,开在最旺的位置,整家人的财气也会好转。注意如果正神位(既九运时的南方见水),则作大凶之论,主破财。既2024至2043年南方不能见水。”
而北方、西南、东方,这几个方位,黎师父说是九运当旺之方位。简单的说明下元九运最旺是北方,东方和西南方。

那要怎样催旺上述方位的财气,可在九运里的20年财运顺畅呢?
“这上述方位放鱼缸、电视机、收音机、空气清新器、冷气、开门、开窗也行。因为大门是用来迎吉的,也是用来纳气的,所以大门的方向也是很大的关键。如果东方要养鱼,三条或一条。北方一条或八条鱼。”
在西南方的位置,他建议六条或七条最好。

根据不同方位,饲养鱼的数量也有讲究。
根据不同方位,饲养鱼的数量也有讲究。

注意,虽说2024至2043年九运的上述方位为旺位,可是黎师父强调亦要配合屋宅坐向。屋宅坐向一共二十四山,要知道二十四的坐向,是以挨星排法找出最旺的右弼星和左辅星,又落在行动方就可以上面的催财方法或催旺屋内财气。
“旺山旺向,是指房子或商店的坐位和向位,旺山旺向就是会旺的方向。那如果街道上同一排店的店铺也是同一个方向,难道各个生意都会好吗?那怎样能说成旺山旺向的原理呢?”

红紫色最具财气

为什么会有一些生意做得不成功呢?他分析要看屋的坐向位以及外局的四灵,砂水,内局的天地之气是否调和,城门的气是否能生旺,旺位是否带动到气,催旺屋里的人,这些才是重要。

“玄空派风水中,元运飞星便是旺星财星。所以2024-2043年二十年九运,对应于易经的离卦,既南方为右弼星所到之处,便是当时得令财。即是说,南方将会是旺地,重点发展迅速的方位。”

所以,黎师父披露九运(2024至2043年)最旺的颜色为红色和紫色。虽然九运红色和紫色最旺,如果以个人的颜色配搭,还是在自己八字中取出用神的颜色最为准确。

“虽然南方是旺地,可是南方不能有见水,因挨星排法,南方为不动方。南方最好能够见高山,或地台高起。南方在爻卦属离中虚,这卦象说明九运外实内虚之局,会形成人们有外实内虚之思想,如虚荣心重,不切实际之行动。”

仔细的说,外强内弱之局面,输不起的心态。人们的思维多有虚幻,外强内弱,所以心灵学会较多人关注,还有喜欢整容,金钱游戏的人会不断增加,“不想自己因此而漏财,就要谨慎克制。”

“离中属火,关于火元素的行业会兴旺,如电器、石油、美容化妆品、电信业、易燃烧性质、化学、医药、酒、饮食业,与‘火’元素有关的都会兴旺。”

以上是以大局论运,虽说属火的行业兴旺,其它行业就不兴旺吗?“也不必太担心,毕竟如果个人大运到来,也可令到本身行业有所收获。还没出来社会就业的年轻人,可从中向火元素的行业追求学习,占领天机。”

人的命运与宇宙磁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只要懂得宇宙运行的法则,便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欢迎联系:

一真风水  UP POWER FENGSHUI (NS0112134-M)
275-G, Jalan S2 B12, Uptown Avenue S2,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电话号码:06-6030 315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一真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