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钟爱做翻糖蛋糕

蔡依林工作后有时间就会做她想做的翻糖蛋糕,蛋糕做好了还会自拍与粉丝分享她的喜悦感。
蔡依林工作后有时间就会做她想做的翻糖蛋糕,蛋糕做好了还会自拍与粉丝分享她的喜悦感。

 
天后蔡依林做翻糖蛋糕(Fondant Cakes),技巧甚至超越许多专业蛋糕师傅!
但现在被人爆料,说依林的翻糖蛋糕并不是她单独制作,背后其实有人帮忙,对此,蔡依林出席公开场合的蔡依林也大方坦言,她有蛋糕团队加她自己共3 人,现在分工就是自己着重在做创意,其他伙伴来执行,她也说如果未来找到更多做蛋糕的同好,可能就会考虑开店。

女皇武则天是蔡依林与他的团队作品之一。
女皇武则天是蔡依林与他的团队作品之一。

她做的蛋糕有名牌包、车子、球鞋、精品蛋糕、爆米花大餐等, 就连一代女皇武则天也难不倒她, 强大手艺令人惊艳。

找到团队就开店

蔡依林说:“武则天是我的团队做的,分工就是我做创意, 她们来执行,因为我常常在外面巡演,所以执行方面她们都配合得满好的,她们俩就是把我的蓝图弄出来。”
蔡依林大方坦言,她有蛋糕团队,其中一人是高中同学,曾在烘焙教室教小朋友做蛋糕。
先前疯狂时期,蔡依林说几乎每天工作结束就在做蛋糕,现在比较着重在构图,眼看作品一个比一个传神,会不会开店啊?
蔡依林说:“如果人手找齐,我就可以,因为我一个人应付不来,所 以还是要有一个团队。”
蔡依林没把话说死,只是现阶段蔡依林蛋糕只限亲友独享订制,粉丝想买还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