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铁花形状 影响家运

住家的窗花图案,竟也有着玄学效应,如右图的内置圆形图案,就最好了,既招财又如意。
住家的窗花图案,竟也有着玄学效应,如右图的内置圆形图案,就最好了,既招财又如意。

城市住家大都装有窗花,最主要的功用就是用来防贼,但原来窗花的形状,竟然也会影响宅内人的运势,玄学家称,如窗花内若设多角图案或弧花案,甚至还加上了蚊网,如此会收窄纳气口,可会影响宅内人的财运哦!

直横条形
简单俐落 不过不失
住家窗花一般以直横图案为主,款式不宜累赘,横向铝条交叠图案简单,清晰俐落,同时能够达到安全效用,又容易抹拭。

尖角形
锐利尖角 家无宁日
不宜选用内设多角形图案的窗花,像似八卦,形成煞气,尖角锐利,家宅难以安宁及对家人健康不利。

鱼网形
困浅潭 正财不入
不利事业发展,有如加装网隔,意味志气难伸,难以一展所长,正财难有进账。

圆形
形似金钱 财源滚滚
窗花内置圆形图案,以此款式为最佳之选,圆形代表祥和、圆满、事事如意及家人和睦,更像似金钱,有助带动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