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禁忌不可犯! 身戴玉石不衰运

000

医院是病人最多的地方,也是负磁场聚集地点,运势低者尽量避免出入医院。
医院是病人最多的地方,也是负磁场聚集地点,运势低者尽量避免出入医院。

人有三衰六旺,运势会随着个人造化及环境磁场而起伏,特别是遇上运势较低时,切勿到磁场杂乱的地方,以免拖垮个人运势,就连身边人也会受到牵连!
而医院是负磁场及身体较弱的人所云集的场所,一旦时运较差的人前往医院探病,就要小心谨慎了。
大马天机正道风水名师——温金家师父坦言,“医院集合了人生的生老病死,虽然有新生命诞生的喜悦,但远远不及悲鸣的负磁场。”

温师父表示,今年运势较弱的属猴者或是属猪者不宜到医院探病,以免病魔缠身。 尤其是肖猴者带有病符星,容易招惹病气;而肖猪者则有丧门星,意味着容易招惹厄运,一旦触碰霉气就会启动煞气。
温师父表示,今年运势较弱的属猴者或是属猪者不宜到医院探病,以免病魔缠身。
尤其是肖猴者带有病符星,容易招惹病气;而肖猪者则有丧门星,意味着容易招惹厄运,一旦触碰霉气就会启动煞气。

忌   搭病人专用电梯

温师父表明第一个最常见的医院风水避忌,就是访客为贪图方便而选择搭乘病床电梯。
他说:“躺在病床的病人在医院中属于运势最低的一群,加上密闭空间里容易产生怨念,甚至留下往生者的阴气,这会大大耗损探病者的气场。”

许多访客以为没有与病人共搭电梯就不会有犯冲问题,但师父并表示,在风水上,秽气一旦留在电梯内,长久就会慢慢囤积在电梯内的角落,因此他建议搭电梯时,不要靠边站,也靠墙边行走。”

温师父解释说,病人在医院时会借助扶手搀扶,身上的“病气”便会残留在扶手上,凡事摸着的人就会受到磁场影响或感染到其他人,最后将秽气带回家,牵连到家中磁场。

尽量不要与病人共搭电梯,否则会耗损自己的气场。
尽量不要与病人共搭电梯,否则会耗损自己的气场。

忌  月事时探病

不仅如此,对于女性在月事期间更要避免到医院探病,温师父表示:“女性月事时期,身体较虚弱,因此容易被医院的负磁场干扰,不仅会扰乱思绪,更容易让医院的‘煞气’乘虚而入,轻则会在生活上容易做错决定,重则会有血光之灾。”

忌  太岁压祭主

“凡是1996(丙午)、乙卯(1975)、甲子(1984)、癸酉(1933/1993)、壬午(2002/1942)及辛卯(1950/2011)都属太岁压祭主!”
对于太岁压祭主的年份读者更是不宜常到访医院,他解释,由于太岁每年都相冲6个出生年份的人,这就是“压”。泰山压顶的压,如果不加以避忌,万一不幸与医院里的患者有对冲,不利于彼此。
若逼不得已需到医院一趟,该怎么趋吉避凶? 温师父独家传授读者两大避煞方法!

化解方法:身带玉器、小白石

第一个方法就是身带玉器护身, 玉本身的阳气刚烈盛旺,能驱逐医院所带来的秽气,而且长期佩戴不仅可以化煞,还能改善个人磁场并提升运势。

“建议读者买回来后需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再让玉器在阳光下曝晒以让阳气尽收在内即可。”
而另一个方法则是在出发到医院前在路上拾起7颗白色小石头,将它放入红包封内并带在身上,回程后将此红包丢入河中即可。

师父表示,白石属金,而医院煞气属土,因此借助金气泻土煞最为不过。
最后,师父也建议读者们,以上两种避煞方法不仅是用于到访医院而已,出席丧事也可行,这样就能顺利避开煞气,而且还能增旺运气!

去医院时佩戴玉器或是身带七颗小白石,可驱除医院秽气。
去医院时佩戴玉器或是身带七颗小白石,可驱除医院秽气。

天机正道地理风水工作室

电话:012-3387388
      016-3342828

fblogo

www.facebook.com/kkoong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