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 4大明星产品
解除现代文明病

她们为自己创事业高峰

嘉雯,吉隆坡蕉赖区 单亲妈妈创造事业高峰
嘉雯,吉隆坡蕉赖区

嘉雯,吉隆坡蕉赖区
单亲妈妈创造事业高峰

嘉雯是一位单亲妈妈,育有三名孩子。为了生活费用,她努力地经营网卖,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看见M.D.M 在面子书上“招收代理”的广告,自此成了M.D.M旗下的一位小代理!

“从M.D.M领导人身上,我学会了以对的心态进行网卖,以真心帮助顾客,以服务态度为上。当成功看见顾客们因为服用产品后健康得以改善而感有成就感时,便更加努力为顾客服务,将网卖做到最好,回报老板娘一直给予的帮助!”

嘉雯从小代理到批发,直到目前成为M.D.M旗下的经销商之一,如今的她,本身更有主打的独家代理产品LCLY,月入已过万,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她坚信领导人所教导的信念:“心态决定一切!”,成为独立女人!

Wen Wen Lee,雪兰莪 好产品好公司成就自己
Wen Wen Lee,雪兰莪

Wen Wen Lee,雪兰莪
好产品好公司成就自己

“我从没想过身为小书记的我会遇上生命中的贵人M.D.M领导人,让我成为过万收入的经销商!”

刚接触网卖不久便遇上贵人的Wen Wen,从对于M.D.M产品一无所知至如今的专业经销商,都是M.D.M一路来的栽培,让她很快地便达到月收入高达5位数!

“因为产品有非常好的效果,得到顾客们的正面反应以及长期支持,所以才能让我能在短期时间内取得好成绩,我旗下的代理都月收入过万!不但可以让更多人认识好的产品,改善许多人的健康问题,更可以帮助别人得到事业上的成功,真的非常开心!”

Lily Ng,雪兰莪 帮人助己仰赖产品功效
Lily Ng,雪兰莪

Lily Ng,雪兰莪
帮人助己仰赖产品功效

Lily 来自单亲家庭,在还未开始网卖工作之前,每个月只得3位数的工资维持生活费用之外,还得负担家庭开销!

“实在没办法!我开始在网上寻找兼职来维持开销。身边的人几乎都反对我全职投入没有保障的网卖,但在领导人的支持以及教导下,我辞去朝九晚五的工作,全职投入网卖,慢慢地从月光族变身成每个月5位数的网卖家!”
除此之外,Lily 更笑言,事业成功原因之一也是因为M.D.M 的产品非常有效的缘故,让她卖得更加有信心!

“我本身服用M.D.M产品,让我轻易‘享瘦’成功之余,也让我帮助更多人恢复苗条身段,找回自信!”

Jojo Jong,东马砂拉越古晋 产品好销量高实现梦想
Jojo Jong,东马砂拉越古晋

Jojo Jong,东马砂拉越古晋
产品好销量高实现梦想

Jojo Jong 不但是名网卖家,因为M.D.M产品得到极好的口碑以及效果,让她也拥有了2间实体店!

“M.D.M 产品是许多顾客给予极佳的口碑,吸引了更多顾客,让销量冲上云霄! 因为我坚持‘只卖好产品’的信念,偶然中遇见了M.D.M 才能让我的事业到达另一个高峰!”

Jojo 开心的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收到不同顾客开心的分享服用产品后带来的极好效果, 让她有着说不尽的喜悦与满足感!
“我本身对于公司产品可是信心满满!更是开心的是产品可以帮助顾客、亲友们解决她们面对的健康的问题!”

 

————————————————————————————

想要健康事业两得意?请尽快联系我们:

M.D.M (MELISSA DE MIRACLE SDN. BHD)

电话: +603 9285 5515
+603 9285 5525

面子书专页:M.D.M_Malaysia Page

全马代理商电话

雪隆地区
Lily     013-248 0905
嘉雯    010-225 3581
雯雯    010-403 4319
 
东马联系
Jojo    016-872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