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火眼奇僧莅马结缘 一根蜡烛看透你运势

霸帝正宗泰佛行(Phra Dee Trading)负责人Jet Kuan与Arjan Sam Ruay 牵线, 为广大善信带来真材实料的泰北法术。
霸帝正宗泰佛行(Phra Dee Trading)负责人Jet Kuan与Arjan Sam Ruay 牵线, 为广大善信带来真材实料的泰北法术。

传说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拥有一对“金睛火眼”,能够识别一切妖魔鬼怪,“眼”力所向披靡,好不威风。
无独有偶,来自泰北素可泰(Sukhothai)的“火眼奇僧”——Phra Arjan Sam Ruay,据说也拥有一双不输孙悟空的“金睛火眼”,举凡肉眼看不到的神佛菩萨、天龙八部、妖魔鬼怪、魑魅魍魉等等,在他法眼面前,统统无所遁形!

有一位年近50岁的泰国妇女,此前患有腰酸背痛10多年,无论白天黑夜都饱受折腾,睡也睡不好。看遍中西医,竟没有一个能够治得好,叫她感到灰心绝望。

一次因缘巧合下,这位泰妇有缘遇到Arjan Sam Ruay。当时Arjan Sam Ruay仅看了泰妇一眼就语出惊人表示,腰酸背痛的真正原因,乃是被婴灵缠身所致,而且还明确指出这个婴灵并非她的孩子,而是其母亲当年不幸流产的胎儿!

泰妇对此半信半疑,回家询问老母亲,证实真有这么一回事,于是心悦诚服向Arjan Sam Ruay求助,望能早日脱离痛苦。

说来神奇,自从该泰妇遵照Arjan Sam Ruay的指示去放生和供和尚袈裟,不到1个月时间内,缠绕10多年之久的腰酸背痛竟然不药而愈,令人啧啧称奇,众人纷纷赞叹Arjan Sam Ruay的一对金睛火眼,果真“有料到”!

幸运地,在霸帝正宗泰佛行(Phra Dee Trading)负责人Jet Kuan的穿针引线下,记者有缘见到Arjan Sam Ruay,并与他进行一次访谈。

结合三门 法术精髓

Arjan Sam Ruay首先提到,他并非与生俱来就拥有金睛火眼,必须经过一个特殊的独门秘法——烛火禅定,才可真正启动“开眼”。

说起Arjan Sam Ruay的这个“烛火禅定”秘法,乃是由泰国东部春武里府(Chonburi)深山大神——“祖师爷”所亲自传授,尔后再结合两位柬埔寨高僧的独门秘法,三者合一融会贯通而成,来头可一点也不简单。

每次进行“烛火禅定”开眼仪式,Arjan Sam Ruay会取出一个名为“Baisi”的特殊供品。Baisi造型为一小节香蕉树茎,茎上围插着6片椰子叶,茎部中央则插着一支香,信徒必须把Baisi交给师傅,以作供奉之用。

这之后,Arjan Sam Ruay捧着Baisi念经恭请“祖师爷”坐镇,接着点燃蜡烛对准信徒的额头方向,开始集中精神慢慢进入“烛火禅定”的境界,同时启动“金睛火眼”,默默观察信徒的总体运势。

在一片烛光中,从每个人身上看出来的东西都不一样。有的人一片昏暗,有的人浑身发光,身患怪病的人通常会显现婴灵或冤亲债主,运气不好的人通常会显现天狗,生意失败的人会显现黑龙,福报很足或运气很好的人则会显现观音、金龙、护法、金童玉女等吉祥图腾。

Arjan Sam Ruay透露,偶尔他也会看到信徒的背后虽然有显现观音菩萨,可是却离得远远的,这种情况通常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信徒犯戒吃牛肉,二是没有还愿,事后都证实所言不虚,也证明Arjan Sam Ruay的金睛火眼,绝非浪得虚名!

婴灵缠身 多病痛

曾经,有一位信徒A君近来工作不顺,而且在家里常常会听到一些怪声,觉得很困惑。Arjan Sam Ruay用“烛火禅定”观察后语出惊人表示,他看到一个“小孩”,而且还断言这小孩是A君的母亲当年不幸流产的胎儿。A君半信半疑去询问母亲,这才揭发40多年不为人知的秘密。

由于母亲长年身体虚弱,且患有严重失眠,于是A君便带母亲去见师傅看看,希望能改善情况。岂料,Arjan Sam Ruay看了一眼就说那个“小孩”一直在母亲身上爬来爬去,难怪母亲身体状况不佳,常常肩膀酸痛,原来是“婴灵”在作祟!经过念经作法下,婴灵终于得到超渡而离开,而母亲身上的病痛离奇消失,健步如飞,前后判若两人。

随着修行日久见功,有时候即使不使用“烛火禅定”,Arjan Sam Ruay也能一眼看穿凡人肉眼所看不到的东西。

话说有一次,Arjan Sam Ruay到柔佛与当地信徒结缘,无意中看到有位信徒的身上竟然坐着一个面目可怖的小女孩!

由于担心小女孩是来讨债的,于是Arjan Sam Ruay便把眼前所见形容给该信徒知道,并表示可帮他请走小女孩。该信徒听了面色一沉,马上便承认那是他要求某位泰国师傅下法赐给他的灵童“古曼丽”,是来辅助他的事业而不是来害他的,这才避免一场误会。

古代斗法神器神牛
野草清水供奉·挡劫煞

若供奉期间发现牛角无故折断,即是“神牛”已为你挡掉一劫,最好重新供奉,以策安全。
若供奉期间发现牛角无故折断,即是“神牛”已为你挡掉一劫,最好重新供奉,以策安全。

除了“金睛火眼”,Arjan Sam Ruay还有另一个看家本领,那就是制作“神牛”。
不说不知,“神牛”原来是运用各种圣泥圣料制成的开运法宝,其中牛角可抵挡一切凶险劫难和降头,保佑主人平安顺利,同时牛肚又有招财纳福的功效,堪称是最强的“招财保镖”。

不久前,有位泰国信徒恭请“神牛”回家供奉,当天晚上就梦到神牛化为人相出现在梦中,并答应会赐财。隔天,该信徒真的买字中奖,发了一笔小横财,开心得忍不住跑到寺庙报喜。

询及以“神牛”作为造型灵感的原因?只见Arjan Sam Ruay有条不紊表示,很久很久以前,缅甸、泰国和柬埔寨三国经常打仗,除了军事上的斗争,军队也会暗中出动高僧隔空斗法,而“神牛”是当时其中一个最常见的斗法神器。如今Arjan Sam Ruay让古法再现人前,不啻是广大佛友信徒的天大佳音!

每只神牛开光后都具有生命,供奉它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一杯清水和路边的野草,然后定时更换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若供奉期间发现牛角无故折断,即是“神牛”已为你挡掉一劫,最好重新供奉,以策安全。

开光神牛法力强

此时,坐在一旁负责翻译的Jet Kuan,也忍不住提及发生在其妹妹身上的真实案例。话说近来,其妹妹在工作上遇到小人,郁郁不得志,Jet Kuan获悉后便带妹妹去见Arjan Sam Ruay,恭请神牛放在车上。

“恭请神牛当天,师傅用烛火禅定看到神牛已经展开保护主人的任务,不停追赶妹妹身上那些不好的东西,也没说什么,就只是叮嘱妹妹要多加小心。结果第二天,原本完好无缺的神牛竟然断角,询问师傅,师傅说他看到神牛在哭泣,这表示神牛已为妹妹挡了一劫,之所以哭泣是因为元气大伤所致,只需再重新供奉即可。”

再厉害的护法神器,都有能量耗损减弱的时候,神牛也不例外。对此Jet Kuan建议,信徒每隔4、5个月可把神牛带来佛行给Arjan Sam Ruay加持,若是刚好碰到师傅不在也没关系,可在十五月圆之夜把神牛拿到户外晒月光几个小时,让它尽情吸收月亮精华,同样有补充能量的效果。

奇僧解烂肉怪降

pic 2沙巴一位女善信,因为怀疑运势低,不幸中一种“风降”,导致小腿开始溃烂迹象,女善信找了很多中泰师傅解降,但到头来还是一样,日子一久,小腿溃烂程度越来越糟糕。
在一次机缘巧合见到了火眼奇僧,奇僧将在烛火禅定中运用祖师爷的独门解降咒语在这位女善信身上。
第二天,女善信就发现小腿出现了一张女鬼脸,奇僧交待她继续涂搽他加持过的蛎灰贴上蒌叶就会开始看到有好转。果然不久之后,小腿真的慢慢复原。

 

 

火眼奇僧法宝亮相

pic002aa

火眼奇僧的恩师柬埔寨高人 Arjan Pigun。
火眼奇僧的恩师柬埔寨高人 Arjan Pigun。
去年12月31号举办的跨年法会,吸引约百位善信参与。
去年12月31号举办的跨年法会,吸引约百位善信参与。

 

欲了解更多关于详情,欢迎连络:

pic 7

霸帝正宗泰佛行
(Phra Dee Trading)
地址:No.270A,
Jalan Berjaya 8,
Taman Berjaya Sg.Chua,
430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017-381 4341(Jet Kuan)
      0066-8-5655-0882
面子书:www.facebook.com/phra.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