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cium L-Threonate Plus
新一代补钙品 给你健康强韧骨骼

main1a你知道什么叫Osteopenia吗?Osteopenia其实就是大家常常听见的骨质疏松症,近年来“袭”卷大马市场,并且有着年轻化的趋势。

大马骨骼科系专家组织为此在数年前开启骨质疏松症的档案,也不断进行各类相关研究,发现骨质疏松症的病例日渐增加,甚至达到每10人就有8人患上骨质疏松症的问题,而病发比例更高达80%!

惊人的数据,吓怕大马人,于是乎越来越注意保健的现代人,开始大量采购市面上的钙质补充。但说到至此,吃进去的钙片是否能完整让体质吸收?

为了打破迷思,Nu Wealth Marketing (M)Sdn Bhd制作团队走入实验室,与各方医学专家研制如何将钙质全面被人体吸收。

在研究过程中,他们发现一个名为L-Threonate的成分能有助强化钙质,因此严谨萃取并提炼,推出了市面上第一瓶Calcium L-Threonate Plus。

Nu Wealth Marketing (M)Sdn Bhd市场及销售经理Thompson王俊发先生剖析市场上消费者对钙质观念的差异,“以往营养学家都说奶制品能补充钙质,同时据说搭配维他命D能帮助快速被人体吸收,而维他命D源自阳光供给,但试问大马四季如夏,阳光充足,为何骨质疏松症的问题依旧存在,甚至有恶化的迹象?”

“这或许意味着紫外线中带有污染而无法发挥功效,更有专家表示奶制品中的分子较大,人体吸收仅有30%而已。”

唯独Calcium L-Threonate Plus(L-苏糖酸钙)是一种特殊形式的钙,比其他类型的补钙产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担忧加重肾脏负担

Thompson说:“Calcium L-Threonate Plus不能说是补充人体所需的钙质,而是该养分会活化人体细胞,正常运作并达到自我增强免疫力及自行制造天然钙质。”

然而,在人体的骨细胞里存在着三个重要的元素,分别在于Osteoblast、Osteoclast及Ostecytes。
Thompson解释,随着年龄成长,人体的骨细胞就会跟着退化,而他把Osteoblast形容成个人收入一样,是必须定时为骨骼做修补以加强骨骼的坚硬度,此时Calcium L-Threonate Plus正是所需的原料以做修复。

接下来就是Osteoclast,它就像是残留在骨骼上的杂物,当Calcium L-Threonate Plus活化骨细胞后就会有效的将骨骼上的杂质刮走,如此过程会加速新城代谢系统。

最后则是Osteocytes,它就扮演着“守护者”的角色,提供完善的骨骼防护层,以免受到体内细菌侵袭骨骼的强硬度。

坊间流传着一个说法,据悉市面上所售卖的某些钙片其实都取之于贝壳,为此有专家表明采用贝壳研制的钙片不但无法让人体全面吸收,甚至造成肾脏负担。

“很多重视健康的人都会摄取钙片,也懂得维他命D能加强功效,但矛盾在于长期摄取会造成体质负担,当中的锭质囤积在体内,最后影响肾功能。”

所以,Nu Wealth Marketing Calcium L-Threonate Plus全面改良,每一颗Calcium L-Threonate Plus能有效的被人体吸收高达95%,也是市面上最强吸收能力的补钙产品,更不会对人体造成负担。

Calcium L-Threonate Plus的功效显彰并不只是出自于Thompson的解释,其中也包括顾客的见证验证了产品的功效值得信赖和可靠!

Thompson再三强调,“Calcium L-Threonate Plus并不是帮助你补充体内所需的钙质,而是帮助活化体内的骨细胞,让它们能顺利制造更多的天然养分补给身体所需!”
在活化骨细胞的过程中除了能帮助制造养分,还能预防各种人体疾病或生理症状!
“女性面对更年期可说是最煎熬的时期,除了影响情绪,体质也因此受到伤害,而Calcium L-Threonate Plus内含有丰富的Y-谷维素(Gamma Oryzanol)能帮助更年期妇女排除各种生理上的折磨。”

在更年期的个案中,妇女们都一致的表示,Calcium L-Threonate Plus让她们的情绪时时保持平稳,而且体质不会因为荷尔蒙失调的情况下变得燥热。

当问到Calcium L-Threonate Plus适合哪个阶层的人士服用,Thompson坦言,从小孩到老人都必须摄取。

老人小孩皆应服用

尤其小孩的成长更是少不了Calcium L-Threonate Plus的伴随,“小孩的骨骼健不健全是决定未来的健康体魄,在成长中缺乏营养的小孩除了比一般健全小孩来得体弱多病之外,长大了更有可能出现提早衰弱的问题!”

对于Thompson研究多年的心得,他敢言:“Calcium L-Threonate Plus是新一代补充钙质的功能性食品,它含有美国专利配方及能够充当多功能的效果。”

在Calcium L-Threonate Plus中结合了钙质、氨基葡萄糖、软骨素、胶原蛋白及Y-谷维素,这些重要的元素都是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既能活化神经系统又能增强学习能力与记忆力。

除此之外,它更可增强骨骼强度,保护关节软骨,阻止骨骼的的退化和提升骨细胞的生长。
“服用保健品不强求多,而是关注保健品摄取后能有多少成分被体质吸收。”

他感到自豪的表示,销售至今不仅获得广大顾客的青睐及信任,也在顾客重拾健康的故事中得到莫大的推动力,Calcium L-Threonate Plus有信心!

pic1b

Nu Wealth Marketing救人实录
8旬老妇奇迹站起来!

2011年,在我80岁那年不小心伤到筋骨,第十二节骨头因此出现破裂状态,必须马上送往医院动手术。

耗上巨额医药费,又只能躺在床上承受骨痛之苦长达数个月,没想到因此又影响了第九节骨头,我只好又再被推进手术室进行上螺丝的手术,前后也躺了4年之久。

直到2015年,我的孩子Andy推荐我尝试Calcium L-Threonate Plus,我也遵循孩子的建议,早晚各吃一颗。

三个月后奇迹出现,我发现自己的骨骼能使力了,也顺利的坐起来,之后我就开始进行复建疗程。

大概是在半年的疗程及搭配Calcium L-Threonate Plus的补助,我可以不用再靠拐杖也能走路了!

看到今天能行动自如,我真的不敢相信有如此奇迹,更坚信Calcium L-Threonate Plus能给每个人一个健康强韧的骨骼!

从只能躺床、到后来能坐起来、靠拐杖走路,到如今能自己走,Andy妈妈非常感激Nu Wealth Marketing的Calcium L-Threonate Plus!
从只能躺床、到后来能坐起来、靠拐杖走路,到如今能自己走,Andy妈妈非常感激Nu Wealth Marketing的Calcium L-Threonate Plus!
Andy妈妈的X光片显示,脊椎骨曾经上螺丝巩固。
Andy妈妈的X光片显示,脊椎骨曾经上螺丝巩固。

 

征求全马代理
请致电洽询
Thompson CF Wong
010-220 9676

Nu Wealth Marketing (M) Sdn. Bhd.
地址:L-1-3, Block L Pusat Komersil Parklane, No.21, Jalan SS7/26,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热线:03-7887 3223
网站:www.haleup.com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CaL-Threonate plus

Nu Wealth Marketing (S) Pte. Ltd.
地址:Blk 261 Waterloo Street,
#01-36 Waterloo Centre, Singapore 180261.
热线: +65-6332 8362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