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隐藏磁场能量 选对号运转人生

tu11生活当中,除了空气,数字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存在。打从出娘胎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出世时间和体重本身已经是一组数字,待到求学时期,100和0个别是“成功”和“失败”的象征,人人以考取100分为荣,而以考0分为耻,它足以主宰人的喜怒哀乐。

等到12岁领取身份证,上面一组号码,也将会伴随我们这一生。好了,当长大以后出来社会工作,拍拖结婚,买车买屋,数字号码更是如影随形!什么车牌号码、门牌号码、手机号码、护照号码、驾驶执照编号,甚至你家里挂着的时钟,以及每天戴在手上的电子手表等等,全部都跟数字有关。

也许您不以为然,不过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数字号码嘛,有什么好值得大惊小怪?如果您真那么想,就真的是大错特错,而且错得离谱!因为,数字并不仅仅是“数字”那么简单。更准确来说,它是足以影响你性格、运程好坏,乃至一生成败的“生命密码”!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今生命运如何?通过数字,一切无所遁形!

尽管数字处处有玄机,然而能够悟出一鳞半爪的人,毕竟少之又少。但在大马,却有一位奇人,自3年前因缘巧合下接触来自台湾的数字学,成功扭转乾坤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后,自此披星戴月潜心深研,最终摇身一变,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灵数大师”,他即是有“13秒灵数大师”之称的——陈颉穆大师。

陈颉穆大师也擅长扑克牌占卜,替顾客透视先机!
陈颉穆大师也擅长扑克牌占卜,替顾客透视先机!

因缘巧合  潜心深研数字学

“通常我对外都宣称能够在13秒内看穿一个人,但实际上根本不需要那么久的时间!你知道吗?从你把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车牌号码,或是门牌号码等任何与你有关的数字号码让我知道的那一刻起,我马上就能通过数字来了解你这个人的性格如何?你的优缺点是什么?你各方面的运势如何?甚至包括你这个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命运,我都胸有成‘数’,准确率达到7成以上。”

那么,为何又标榜“13秒”呢?对此陈大师不慌不忙回应,除了作为自谦之辞,也因为“13”这个数字代表“成功”,是他事业上需要的元素,故而采用,果真是“灵数大师”的风范!

话说回来,单凭几组数字号码,就能知晓一个人的一切?老实说,记者原本也不相信,世间上怎么可能有此等神奇之事?可是,直到亲自上门了解后,记者才强烈感受到眼前这位“灵数大师”的可怕之处,可怕在于他分析记者的性格,以及一些私人秘密,真的准确到吓死人!虽然这么说有点粗俗不敬,但不得不说,陈大师简直是记者肚子里的蛔虫,几乎掌握了记者的全盘内心秘密!

不说不知,陈大师原来有个特别喜好,就是“观察号码”。尤其每当电话铃声响起,他永远不会第一时间接听,而是好整以暇,直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电话号码。那双藏在眼镜框底下的细眼,犹如直透人心的X光眼一样,对着手机号码主人进行全方位“扫描”!性格、命运、财富、健康、事业、家庭、婚姻、人缘、才华、潜力……一切又一切的秘密,陈大师都心里有“数”,只需简单几组数字号码,他瞬间就能够如“数”家珍,把您整个人给看穿!

“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属于自己的数字印记,即生日日期(农历、阳历),以及身份证号码等等。至于手机号码、车牌号码、门牌号码、护照、驾驶执照、电子手表等,则是我们活在当下的数字,某个程度上其实更为重要,因为把握当下,往往可以掌控,甚至改变未来的命运!”

无关玄学  灵数磁场看运势

陈大师强调,这和风水、命理玄学无关,更不是什么催眠魔术。真要说的话,它是属于基因磁场能量学,只不过运用数字号码来表述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在“灵数磁场”的理论之下,每个数字都有固定的代表意义,然而一旦组合起来,其结果将是千变万化,根本无法按照数字的原意来解读。

“这么说好了,在灵数磁场学中,0代表隐性和变化,5代表加倍。举个例子,31是代表财富的号码,若中间出现‘0’变成301,意味你所得到的钱财是隐性的,又或者虽然有财富,但0的变卦导致你很难得到这些财富,又或者得到很少。也因如此,很多人以为0就是不好的,其实只要懂得善用的话,它反而是好的。相反,财富号码出现5当然是好,代表财富加倍,但5也不一定全是好的,如果是鬼才(智慧、才华)号码出现太多5,即表示这个人酒色财气,风流成性,这反而不好。所以说,这需要累计无数的经验和统计,才能做出最准确的分析与判断。”

说到“灵数磁场”改变命运的案例,只见陈大师忆述,曾经有一位女顾客,她五官端正,身材很好,而且貌美如花,照理说拥有这样条件的女人,应该非常受人爱戴。然而奇怪的是,她在公司的人缘运奇差,和家婆的关系也很糟糕,总之去到哪里都不受欢迎。

经过陈大师利眼扫描之下,才发现原来该女顾客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码都带有人缘运不好的数字。经过一番调整后,女顾客的人缘运明显得到提升,不但和家婆冰释前嫌,和同事之间也和睦相处,受人尊敬,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忽然好奇,所谓“调整”指的是什么?对此陈大师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只见身份证的塑料封套上贴有一张红色纸条,纸条上面写有“827276867686”一长串数字,刚好把身份证号码盖上了。而另一边厢,另一位合伙人的手机背面同样也贴上一张纸条,只不过数字组合有所不同。

“这就是调整了。”陈大师有条不紊表示。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身份证号码属于“天数”,是与生俱来不可改变的数字。万一身份证号码充满凶数,需要调整改变,那么唯一方法就是“眼不见为净”,在身份证号码上面贴上有利于自己运程的幸运号码。至于手机号码、门牌号码、车牌号码等等,也是采取同样做法。

艺数心灵
Benevolence Life Code

陈颉穆
Nelson Tan
电话:010-5241319
      010-5494191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NO 64, Jalan Aman Perdana 1D,
          41050 Klang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