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授招财位摆活植物
开门纳气财神到

Jenny老师忠告:在居家的财位上放置活植物,再配合开门纳气法就能催旺财运。
Jenny老师忠告:在居家的财位上放置活植物,再配合开门纳气法就能催旺财运。

现代人多数喜欢在屋子的各个角落摆放植物,既能美化环境又陶冶心情。但在植物风水里,植物的摆放可是很有讲究!摆放得当可招财、转运,稍不注意就可能带来负面影响。

专长于紫微斗数命理的Jenny老师,利用一盆活植物即可帮助客户在3天内成功售出公寓单位,赚取比市价更高的价钱!

事情的经过是这位客户原先在槟城某地区选购一间公寓单位,贪图的是公寓对面就是环绕槟岛海景,殊不知若干年后,随着槟城近年大肆发展,公寓对面建设另一栋高楼建筑,不仅遮挡了无敌海景,还让屋价瞬间停滞不起。

“这也是一种阻碍财运的负面影响,当时这位客户找我上门勘察风水之前,我事先推算客户的时辰八字,再找出属于家里最旺的财位。”

种植盆栽催旺气场

她说,当凝集了屋内的旺气,就可以帮助提升屋价。“这屋子虽然有打广告出售,但也没有人上门问津,就算有人问了,也不成事。事主又在另一新区购买另一间家,所以他希望可以尽快卖了这间公寓套现用来装修新屋。”

方法很简单,就是利用活植物布局,“这是我最擅长的风水布局之一,我根据主人的命里适合什么植物就引导他把一个大盆栽放在属于他自己的财位。”

她说,除了在对方的命里找到适合的植物,一有时间他就会亲自浇水,多点互动,不能假手于人。“这原理就是有些人到庙宇拜神添油香,一定要自己的诚心,亲手去做才能有真正的感应。”

不但如此,她还建议屋主必须与植物沟通,“这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风水,加上本身的正能量磁场以及开门纳气法,出售消息不出3天就有人打电话来咨询。”

“其实,风水很简单,只要找对了方向,就好比生病吃药也要吃得对。”而且,植物的力量很强盛,Jenny说,以前这个地方曾放置另一种植物,结果植物干枯以后就影响主人破财。

“针对活植物风水,不管是植物或鱼缸养鱼,若很快就见植物干枯或鱼死了,不尽快处理,主人的破财几率会更高。”她建议避免在破财位乱摆东西,“那主人家也很有爱心,经常用布把叶片抹干净,与它沟通为关键。”

“如果不把植物放在旺财位,也可以当吃饭聚会的地方,但有个条件就是必须常常有人回家吃饭,假若没有亲朋戚友常回家,一盆活植物即可。

也许,植物与主人有了磁场感应,不仅让他成功售出单位,还翻倍赚了一笔钱。

“活植物是以前传下来的方法,以前皇宫挖池建园林,植物既是带旺环境磁场。当然,整个环境也需要纳气(在斗数叫做吸气),相反的假如一个屋子环境气场有毒,住的人健康必定受到影响。”

看命盘搬屋子

根据上述案例,Jenny老师一直在强调,风水从大环境到屋子,到一个人的命,很多人以为屋子摆放任何东西,人住进去就可以了,其实这观念是错的。

那,究竟是命迁就宅?还是宅迁就命?“其实,是宅迁就命。”

她以自己的经验透露,很多人以命迁就宅,甚至有很多风水师一进到屋内就吩咐主人家要摆放鱼缸或水池催财,根本没有索取主人家的时辰八字看他需要放什么来配合布局。

此原理就像一个人去看医生,在没有验血的情况下,医生就说你的血压高的道理一样。

“现在正值八运,如果全部人根据坐北向南的方位布下发财局,我告诉你,有一些人不一定会因此而发财,反之他们的生意会面临倒闭,甚至一败涂地,这就是命迁就宅的后果。”

既是说如果南方有利于老板,对他们就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命格不利南方,事后必会很糟糕。

活植物布局知多少?

1)观叶植物放置在客厅里,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

2)配置植物首先应着眼于装饰美,数量不宜多,否则不仅杂乱,生长状况亦会不佳。植物的选择需看主人的命格适合哪一品种,此外不宜妨碍走动。

3)大型盆栽植物如巴西木、香龙血树、南洋杉、苏铁树、橡皮树等,可摆放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小型观叶植物,如春羽、金血万年青、彩叶芋等,可摆放在茶几、矮柜上;中型观叶植物,如龙舌兰、龟背竹等悬挂植物及假堤、常春藤、鸭石草等可摆放在桌柜、转角沙发处。

4)客厅的财位也很重要,尤其配合主人的正能量、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催财效果会更显赫。

将不同的植物放置在不同的位置,可有效的催动财运。
将不同的植物放置在不同的位置,可有效的催动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