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A枪案杀妻枪
泰国5000令吉买入

IMG_8207

“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一航站楼枪击”案;调查发现,嫌犯行凶时使用的枪支,怀疑是在泰国以5000令吉购买后带入大马!

据悉,枪手干案时所使用的枪支型号为格洛克19(Glock 19),是一把由奥地利格洛克公司设计及生产的半自动手枪,尺寸重量都小,且便于携带,在全球很受欢迎。

消息指,枪手是以5000令吉在泰国买下这把全新,并没有使用过的手枪,直到干案时才正式“开张”。

IMG_8208

此案于本月14日凌晨约1时30分,在雪邦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一航站楼入境厅发生。

拥有4项犯罪前科的男子,持枪到机场入境厅开枪企图射杀孕妻,子弹却击中妻子的私人保镖,导致保镖腹部中弹受伤。

枪手开枪后,迅速乘坐停泊在入境厅外的轿车逃离现场;嫌犯妻子没有受伤,受伤保镖随后被紧急送入赛城医院急救。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07条文(企图谋杀)及军火法令8条文(非法持有军火)调查这宗枪击案,嫌犯已于本月16日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