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沦“性侵俱乐部”!
狱卒竟扬言让女囚怀孕

a

美国加州都柏林的联邦矫正机构,是恶名昭彰的监狱,这里自2021年起爆发多件女囚遭性侵事件,甚至被外界称为“性侵俱乐部”。据悉短短3年来换了3位典狱长,但似乎成效不大,现任典狱长建议上级应该将这间监狱直接关闭,才能完全除害。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都柏林矫正机构在近几年频频传出女囚遭监狱人员性侵、性骚扰事件,包括有女囚指控,遭到一名狱卒进行“变态惩罚”,故意把她安排和一名工头工作,她随后遭到性侵。另外还有女囚指控,变态狱卒扬言要让所有女囚怀孕;也有女囚称,因为这些变态狱卒,让多名女囚感到惧怕、焦虑、愤怒,甚至是无法控制哭泣。

b

据悉自2021年起,至少有8名监狱人员被指控性侵或性骚女囚,其中有5人认罪,有2人被定罪,另外一起则还在审理阶段。报导也指出,由于这间监狱变成“性侵俱乐部”,之后有联邦调查局(FBI)介入调查,并在这3年间更换了3名典狱长,现任“第4代”典狱长麦肯尼(N.T. McKinney)上任一个月,进行多项监狱改革,但似乎成果也有限。

监狱署长彼得斯(Colette Peters)承认,麦肯尼上任一个月以来,试图对该所监狱进行改造,包括狱中文化改革、人事改变、设备更新等,但似乎成效有限。所以他认为最好的改革办法,就是“砍掉重练”,应该把整间监狱全部关闭,目前当局也正考虑此方案。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