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妻借歌吐露心声
“女人在爱情中是盲目的”

IMG_8116

新加坡歌手兼演员阿里夫阿兹日前惊爆出轨丑闻,他的妻子贝拉艾斯蒂拉对于丈夫再三背叛的事情,尽管伤透了心,但她日前借歌吐露心声,指女人在爱情中是盲目的。

贝拉艾斯蒂拉(Bella Astillah)昨日在TikTok发布一则视频,内容显示她正在清唱一首印尼籍女歌手所演唱的著名歌曲《Mati Matian》,这首歌主要诉说大部分女性都忠于爱情。

贝拉在视频中唱道:“女人一旦爱上了,就死心塌地……这是爱,还是愚蠢?就是愚蠢吧……”

有关视频获得不少粉丝留言,纷纷替贝拉加油打气,并希望贝拉和孩子继续生活,寻找自己的幸福,别再回头望不值得的阿里夫。

IMG_8117

有网民指,希望贝拉不要吃“回头草”,他们粉丝希望贝拉一生快乐,同时促请贝拉坚强,因对方值得拥有更好的人。

新加坡歌手兼演员阿里夫阿兹于上个月初被揭发与另1名女艺人“双宿双栖”豪华公寓,而遭宗教局上门逮捕。

阿里夫阿兹和妻子贝拉艾斯蒂拉育有2名孩子,后者较后宣布,经过深思熟虑,她已决心要离婚,并认为两人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希望对方能够配合。

贝拉事后也指控,阿里夫阿兹曾与其妻姨艾丽卡(Eriqa Astillah)发生感情,她也坦承为了让丈夫“吃醋”,曾经“利用”新晋演员慕阿兹扎比尔 (Muaz Zabir)在社交媒体上制造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