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场老板跌入化粪池
6员工救人变陪葬

养猪场老板摔进粪池 1

 

四川彭州市丽春镇一处养猪场近日发生沼气中毒事故,当时养猪场的老板不幸摔进化粪池中,随后6名员工也跟着跳进去试图救援,结果却因吸入过量沼气而中毒,紧急送医抢救后,7人全都宣告不治。

综合陆媒报导,发生意外的养猪场化粪池深度大约6公尺,事发当天下午,老板检查化粪池时木板突然断裂,导致他当场掉入池中。见状的6名员工立刻尝试救援,试图以“人链”的方式将老板拉出,但因化粪池内的沼气浓度过高,全数7人都吸入过量沼气中毒。

警消人员后来赶到现场,将他们从化粪池中救出,但当时已经有4人当场死亡,其余3人送医后也宣告不治。

据了解,该养猪场位于山坡上,规模相当大,设有3座蓝色顶棚的圈舍和化粪池等设施,目前正在由新任老板进行接手,但还在准备阶段,尚未正式营业就发生憾事。

邻近居民指出,深度较深的沼气池通常需要开放1周以上的时间,才能让人进入,否则将会非常危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