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跑外送太猛
日赚逾8千 夫喊不单纯

人妻跑外送太猛惹猜疑 1

 
中国广西一名人妻跑外送补贴家计,没想到跑太猛,日收入直接超越老公的薪水,让老公看了怀疑“案情不单纯”!不管人妻怎么解释,似乎都无法让老公相信,夫妻俩为此争吵不休,最后人妻因夫妻间缺乏信任而提出离婚,引起网友讨论。

据了解,该人妻为补贴家用开始跑外送,没想到跑着跑着收入越来越高,试过最高纪录在1天内就狂赚1.3万人民币(约马币8600令吉),让老公怀疑人妻不是单纯跑外送。

该人妻表示,当初选择跑外送,是觉得工作时间弹性,可以兼顾工作与家庭,不过跑外送期间的确曾兼职做过按摩师,因此有时候客户叫外送,同时又点她按摩,她同时间就能赚2笔钱,因此收入才会比较高。

无奈人妻的解释未能成功说服老公,后续夫妻俩为这件事争论不休,人妻看着夫妻之间的感情毫无信任可言,最终提出了离婚。

不少网友看了认为,可能是人夫不安全感作祟,本来负责赚钱养家的人夫,收入突然惨输给老婆,多少有点不是滋味。但也有网友认为,人妻跑个外送,日收入就能破万,是人都会怀疑不单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