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海域惊现幽灵船
20具尸体全腐烂

巴西海域惊现幽灵船 3
巴西当地媒体消息指出,渔民在东北部海岸附近发现了一艘漂流小船,船上竟载满20具腐烂尸体。巴西当局根据消息展开调查,警方证实有此事件,但并未确认遇难者人数。

根据路透社与美联社报导,距离巴西东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Belem)约300公里远的偏远海岸,有渔民发现漂流船只,一些影片已经流传到网路社交媒体上。

帕拉州地方媒体报导指出,船上可能有多达20具尸体,疑似是海地移民。目前,巴西联邦警察已经确认有此事件,但遇难者的确切人数、国籍和死因尚不清楚。

 

巴西海域惊现幽灵船 2

 

而另一方面,巴西检察总长办公室日前也宣布,已经派遣一个法医团队前往当地,以确定尸体和船的来源,并且同时展开刑事和民事调查。巴西警方也称,调查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利用灾难受害者识别(DVI)程序,找出船上的人是谁。

事实上,这并非单一一起事件,先前也曾在大西洋西部发现过载有尸体的船只。单单是2021年,巴西和东加勒比海岸国家有至少7艘满载尸体的船只搁浅。据调查,其中一些船上载着准备前往西班牙加纳利群岛(Canary Islands)的非洲移民,但未能到达目的地,并在大西洋漂流了数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