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巷活春宫
已婚女教师车震遇警
学生穿内裤逃

IMG_7951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45岁已婚女性教师,13日被警方发现她与一名17岁的学生在车内裸体发生性行为。少年试图开车逃跑,结果发生车祸,后来穿着内裤逃离现场,只留下还在后座穿衣服的女老师,最终警方将她逮捕。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道格拉斯郡治安官部门(Douglas County Sheriff)表示,警方凌晨3时左右获报,一辆可疑的汽车停在一条死巷,警察到场后发现车内有2人裸体,一名惊慌失措的少年爬到前座,试图开车逃避查缉。

不过,车辆约驶过了2个街区就发生车祸,17岁少年还来不及穿裤子就逃离现场,警方发现仍在后座穿衣服的45岁女子沃德(Erin Ward),由于她随身带着教师证,她很快就坦承自己在奥马哈公立学校(Omaha Public Schools)教书,并在伯克高中(Burke High School)等多所学校兼课。

当天晚些时候,17岁少年在一处人家的院子里被发现,身上只穿着内裤和一件T恤,就读的正是沃德任教的奥马哈高中,撞坏的车辆则是沃德和她丈夫所有。目前沃德已经被逮捕,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但调查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