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解梦】梦见鞋

b

鞋,最常见的是用来象征异性,或象征婚姻。俗话说:“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若梦见鞋又是一个怎样的预兆呢?

·新鞋:意味着要交新朋友。

·旧鞋:有可能与妻子不和,受到忧虑的困扰。应该遇事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和不对。

·穿旧鞋:倒霉的日子会到来。

·鞋子丢了:灾难会临头。

·鞋跟掉落:家有凶事。

·偷别人的鞋:朋友会与你为敌。

·用鞋打人:职位会被提升。

·送鞋给别人:会应邀出席婚礼。

·穿不合脚的鞋:爱情方面将发生意外,情敌出现的可能性很大,这时不可大意气用事,如果对抗意识太强,反而会引起情人的厌恶。

·鞋店购物:金钱运下降。把钱借给朋友,对方却将这事忘得一干二净,又不好意思向对方提起,只好自认倒霉。

·买鞋:很快要去旅行。

·擦鞋:爱情方面有吉兆,虽然不属于激情,但可以期待充满着理解与爱情的交往。

·已婚男:将会有好运。

·已婚女:夫妻会相亲相爱。

·未婚女:会嫁给一位宽宏大量聪明能干的男子。

·未婚男:不久能获得爱情。

·商人买鞋:生意会兴旺。

·鞋匠修鞋: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