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女佣一旦出门总是拾到钱
是幸运还是另有隐情?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女佣出门总会拾到钱
是幸运还是另有隐情?

1

吉隆坡:琳琳

一说到玉姐的女佣,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究竟是玉姐旺她,还是她天生得到幸运星眷顾,事因不出门则已,一旦出门帮玉姐买东西,她就会拾到钱。

有时是拾到几毛钱,有时是一块钱或几块钱,拾过最多的是五十块钱。

即使平时跟玉姐一起出门买东西,玉姐走在前面,就是没有看到地上有钱,但走在她后面的女佣没多久就发出兴奋的尖叫声,说她在地上拾到钱。

有人就笑玉姐是不是裤带穿洞掉了钱而傻傻不懂,否则怎么可能走在前面都看不到地上有钱,走在后面的女佣却看到?

也有的人说,可能是玉姐故意掉钱让后面的女佣捡的,因为当面给女佣钱又怕她们贪得无厌,以后不给就闹情绪。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她感觉到每次跟主人出门都会很幸运的拾到钱,那么多叫几次出门做东西,她们都非常乐意了。

但玉姐斩钉截铁地说,她绝对不会做这种低能的把戏,女佣值得奖励的话,她会当面奖励,不需要鬼鬼祟祟,当然她们做错事,她也直接当面提醒她们。

所以,女佣每次出门拾到钱,到底是她真的这么幸运,还是另有隐情就不得而知了。

————————————————————————————————————————————————————————

难得休息被老婆使唤
买东西要货比三家

槟城:国庆

虽说打女人不对,但有时有些女人真的气到男人几乎发疯!

好比米姐,每次叫老公去买东西,一定要他多走几间店问价钱,价钱便宜的,她又要老公注意日期。

如果说她老公退休在家无所事事,她叫他多走几间店,货比三家倒无可厚非。但她老公还有上班的,难得两个星期休息一天,她就吩咐老公买这个买那个。整个休息日就只替她到处去买比较便宜的东西。

据悉,有几次她竟然叫老公驾车到另一个小镇买东西,她听那边的朋友说有些东西超便宜,但一来一回不仅路程远时间长,油钱也耗了不少,算到来还不如在自己的小镇买更划算。但米姐居然不听,每次在电话都是闹得很不愉快。

其实她老公不是不愿意帮她买东西,但前提是要让他知道买什么牌子的东西,而不是叫他去买哪间店的番茄酱比较便宜,要知道市场有多少种不同品牌的番茄酱。

所以如果有一天,大家听到米姐被老公打,真的不会感到意外,甚至有的人认为,这是迟早要发生的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