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韩国明星恋情‘’见光死

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相当受瞩目,尤其是偶像,他们的感情动向就更受粉丝们关注!由于大多数人在恋情公布时,会承受许多舆论与反对声浪,因此越来越多韩国明星们,都选择要结婚或生子的时候才一次宣布。大家一起去看看,过去曾有哪些“见光死情侣”!

blackpink-jisoo-dating-ahn-bo-hyun

Jisoo&安普贤认爱2个月分手

在2023年8月认爱的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演员安普贤,在同年10月24日爆出了分手消息!

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因为日程繁忙,关系自然而然变得疏远,最近已经分手。”

随后Jisoo所属YG娱乐也发出声明证实了消息,并表示两人“已退回同事关系”。

ii6BwmuoKDOa7-mQZ0fljwyh1VdHZSy1D3WUvw91lL8

李准基&全慧彬认爱4个月分手

因为合拍《朝鲜枪手》而结缘的两人,之后三度传爱都遭经纪公司否认,仅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直到被韩国媒体Dispatch(D社)拍到两人约会,还有李准基进出全慧彬香闺的照片,双方才认爱。

岂料李准基与全慧彬恋情才公布四个月就见光死。

据悉相关人士透露:“李准基与全慧彬因各自忙碌的行程,自然而然变得疏远,回到了同事关系。”经纪公司也透露:“两人因繁忙的行程分手,未来仍会维持好同事的关系。”

Suzy_inlove_news_image01B

秀智&李栋旭认爱4个月分手

这一对可说是韩国演艺圈的传奇爱情故事!因为秀智和李栋旭两人在2018年被爆出恋爱消息时,其实还只是在暧昧、探索期的关系,还没有实际开始交往呢!

相差13岁的两人看似没有交集,实际上也真的是在2018年的朋友聚会上偶然认识,之后也只单独约会过一两次,没想到就被媒体爆出恋情,而互相有好感的两人,也相当酷的直接顺水推舟在一起了!虽然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而是交往短短4个月就分手,但他们的勇敢追爱也因此成就了一段传奇佳话!

d2137910

李洪基&韩宝凛认爱3个月分手

个性相当直率、相当做自己的李洪基也曾经认爱过,那就是比自己大3岁的姐姐韩宝凛!因为共同合作了《摩登农夫》,拥有共同兴趣的他们在2016年宣布交往,却没想到在公开后仅仅维持了3个月就宣布分手。

由于当初认爱时让李洪基的粉丝掉了大半,时隔半年后他也在节目上表示“以后死也不会公开恋情了”,并且坦言对认爱有很大的阴影,这也成为了他出道以来唯一一次的认爱!

7309ee9cc5dddb4d8cfdcfeb18ad851e

UIE&康男认爱半个月分手

接下来这对其实有点坎坷,在2017年7月被韩媒D社爆出UIE和康男已经交往3个月的消息,两人因为拍摄《丛林的法则》萌生情愫,康男也在爆料的第一时间马上认爱,然而UIE却连续否认了两次,并表示“如果真的恋爱会说的”。

不过没想到,UIE的举动却惹毛了狗仔队,直接公布两人更加亲密的拥抱照片,逼着UIE只能承认。之后,两人恋情“见光死”,才公开半个月就决定退回朋友关系,康男更在节目上坦言两人对于公开恋情的想法不同,并且表示很对不起UIE。

如今,康男已在2020年和速滑选手李相花结婚,并申请归化韩国国籍,而UIE则依然专注在自己的演艺事业。

20170818142857557255

南柱赫&李圣经·认爱4个月分手

接着上榜的就是因戏结缘的南柱赫和李圣经啦!在拍完《举重妖精金福珠》后,不少CP粉因为两人外型太登对、戏剧表现甜到蛀牙,纷纷敲碗两人在一起,而两位也不负众望地延续了剧中的甜蜜、直接爱到戏外!

虽然两人在恋情公开4个月后,就宣布因为行程太忙而分手,不过也有许多人猜测,两人只是将恋情转为地下化,因为不少粉丝们发现两人曾穿过同款不同色的鞋子、李圣经的照片背景有类似南柱赫的身影出现等蛛丝马迹。不论真假与否,都希望现在对外都宣布单身的两人能快乐幸福就好啦!

1314163048-74e2f301d23f59fe4b20f86eac16b415

 

朴敏英&李敏镐认爱不到半年分手

男神李敏镐虽然绯闻很多,但实际上认爱的却非常少,而其中一位就是朴敏英!两人在2011年因为拍摄《城市猎人》而谱出恋曲,进而被韩媒D社拍到深夜约会的照片,李敏镐也大方承认“目前才刚交往一个月,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两人首度承认的恋情。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因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的原因,结束了短短不到的半年恋爱,相当可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