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诗逝世】
离婚后公开出柜
与爱人相识30年

1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诗28日不敌癌症逝世,终年58岁。黎明诗在80年代出道,1987年参加无线(TVB)的新秀歌唱大赛,其后在1988年参加亚洲电视亚洲太平洋歌唱大赛,并正式出道。

黎明诗出道初期在乐坛成绩亮丽,在《第1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中夺得最有前途新人奖铜奖,91年在《叱咤乐坛》颁奖典礼获得“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及《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夺“最受欢迎新人奖”铜奖。

05_3_4_0

虽然黎明诗结婚后退出乐坛,一心照顾家庭,可惜至2004年便与银行家老公Eric Fung离婚。直到2017年,黎明诗坦承恋上同性,“是很随意,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说出来。又不是做什么坏事,自己也过了某个年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黎明诗当时表示没有后悔“出柜”,而且她更指获得家人全力支持,特别是爸爸,“他们很支持,我也意想不到,因为家人之前只是猜测和听闻,但没有问我。他一看到报导就说很开心,只要你人生开心就好,无需在意别人眼光。”

黎明诗与另一半Kelly早于30年前在英国认识,其后在香港重遇。黎明诗指Kelly经常听她的旧歌,是她的忠实粉丝,她又指,与前夫Eric离婚后仍然是朋友。

ezgif-2-7426665a2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